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最早的“塞班”手机你用过没有!!

2021-01-08 07:48:33 来源: 阅读:-

爱立信R380sc是Symbian(塞班)系统智能手机的鼻祖,改机开创了手机+PDA的先河。这也为以后的智能手机发展开创了思路。最早的“塞班”手机你用过没有!

爱信R380sc号称“行动数位助理”。

爱立信R380sc采用了基于Symbian(塞班)平台的EPOC操作系统,绝大部分功能在翻盖模式下操作,内存达700多K、支持POP3邮件、触控屏幕、新疑的翻盖、超大的屏幕、每个联系人名下可以有多个坐机、手机、E-ALL、网址、地址等,充分的显示出其手机PDA功能的方便之处,并且联系人名单可以在SIM卡间互相复制,R380sc还内置WAP浏览器,在实现个人信息存储和管理功能的同时还能兼顾网络浏览器等操作。最早的“塞班”手机你用过没有!

这些都是当时R380sc傲视一切手机的优势之处。

推荐阅读:三亚视窗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