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阿里发布YunOS3.0和飞利浦I966手机:2K屏+指纹识别!

2021-01-08 07:43:46 来源: 阅读:-

【TechWeb报道】10月20日消息,阿里巴巴发布了云YunOS 3.0,并发布了首款搭载阿里YunOS3.0的飞利浦I966极光智能手机。

阿里YunOS主打卡片式桌面和语音搜索功能。阿里YunOS 3.0将传统的应用icon设计成卡片的模式,日历、天气还拥有动态卡片功能,可在桌面的卡片上显示实时的信息。

阿里YunOS3.0采用创新的CloudCard服务架构。它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的接入智能的分析用户的使用习惯,为用户智能的生成个性化的卡片流。

阿里YunOS3.0还独家整合了包括娱乐休闲、购物、交通等在内的日常生活服务。据悉,该系统将逐步在平板、智能电视、智能机顶盒、智能汽车、智能手表等多个领域,

此外,阿里还发布了YunOS3.0旗舰机飞利浦I966极光。该机采用5.5英寸2K屏幕,配备了索尼207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5模13频双4G网络,并具备指纹识别功能,11月11日发售,售价暂未公布。

阿里发布YunOS3.0和飞利浦I966手机:2K屏+指纹识别阿里发布YunOS3.0和飞利浦I966手机:2K屏+指纹识别阿里发布YunOS3.0和飞利浦I966手机:2K屏+指纹识别阿里发布YunOS3.0和飞利浦I966手机:2K屏+指纹识别

推荐阅读:保定资讯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