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魅族今年发布的产品,您喜欢哪一样呢?

2020-10-07 09:52:04 来源: 阅读:-

魅族科技在2016年发布了许多新品,今天我就为大家选择几款比较有标志性的产品。

1:魅蓝E

、2016年8月10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魅蓝E,魅蓝E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金属一体化机身,配置方面配备了5.5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和快充,运行flyme5.0操作系统,售价方面官网定价为1299元,

魅族今年发布的产品,您喜欢哪一样呢?


2:魅蓝MAX

2016年9月5日,魅族科技正式发布了魅族首款大屏手机魅蓝MAX,魅蓝MAX在做工方面采用了纳米注塑,双CNC切边工艺,在配置方面配备了6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P10处理器,3GB内存,64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4100毫安大电池,支持快充与指纹识别,运行flyme5.0操作系统,售价方面官网定价为1699元。

魅族今年发布的产品,您喜欢哪一样呢?

3:魅族MX6

2016年7月19日,魅族科技在北京举行了魅族MX6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族旗舰系列魅族MX6,魅族MX6采用了一体式航空铝合金工艺,在配置方面配备了5.5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X20处理器,4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支持快充和指纹识别功能,运行flyme5.0操作系统,售价方面官网定价为1999元。

魅族今年发布的产品,您喜欢哪一样呢?

4:魅蓝X

2016年11月30日,魅族科技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了魅蓝旗舰系列魅蓝X,魅蓝X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双面2.5D弧面玻璃,配置方面配备了5.5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P20处理器,3GB内存,32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与快充功能,运行flyme6.0操作系统,售价方面官网定价为1499元。

魅族今年发布的产品,您喜欢哪一样呢?

5:魅族pro6plus

2016年11月30日,魅族科技在魅蓝X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魅族年度旗舰魅族pro6plus,此机一改往常风格,再次采用三星旗舰处理器,这是继魅族pro5之后又一良心旗舰,魅族proplus在配置方面配备了5.7寸2K显示屏,搭载三星8890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空间,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支持指纹识别心率检测与快充,运行flyme6.0操作系统,售价方面官网定价为2999元。

魅族今年发布的产品,您喜欢哪一样呢?


您会购买魅族那款机型呢? (单选)
0
0%
魅蓝E
0
0%
魅蓝MAX
0
0%
魅族MX6
0
0%
魅蓝X
0
0%
魅族pro6plus

推荐阅读:中国家居新闻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