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全金属手机百折不弯 新出炉图灵手机引关注

2020-06-11 04:26:01 来源: 阅读:-

驱动中国2015年4月24日消息,最近两年智能手机越来越没有太多新意,很多手机厂商都把目光瞄准了硬件配置和屏幕等方面,但这些对人们来说也没有了新鲜感,而现在有一家国外公司显然另辟蹊径,研发出了一款比较特别的手机赚得了人们不少眼球。

据了解,这家公司制造的这款产品为Turing Phone,中文名为“图灵手机”,图灵手机之所以备受关注不是它的硬件配置,而是其全金属机身,这样的外观设计和很多厂商标榜的全金属设计有所不同。

图灵手机是由Turing Robotic Industries,即图灵机器工业制造的,该工厂采用了专业术语为“Liquidmorphium”的合金作为主材料,陶瓷和塑料等材料作为辅助经过工艺加工才形成了图灵手机异常坚硬的外壳。同时据图灵手机官方表示,该合金主材料金属强度远高于钢和钛,这意味着这款产品特别结实,不会因外力而损坏外壳。

全金属手机百折不弯 新出炉图灵手机引关注

至于图灵手机的其他外观方面,网上描写的并不多,只可以确定其充电口设计和苹果Magsafe磁吸充电极为相似。

“分散式身份验证”功能则是图灵手机具有的另一大亮点,这项功能将对任何通信予以加密,并配有公钥以及手机端预装的私有密钥,初次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指纹辨识器,能够保护用户资料不被泄露。然而,当用户与另外一台图灵手机通话时,两台手机可以直接验证对方身份,不用经过密钥分发中心。

全金属手机百折不弯 新出炉图灵手机引关注

在硬件配置方面,图灵手机也达到了高配手机的主流水平。据悉,这款产品采用分辨率为1080p的5.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64GB和128GB两个内存版本,拥有800W+1300W像素摄像头,带有双色温闪光灯,配置容量为3000mAh大电池.

值得一提的是,图灵手机将在8月份于美国开售,64GB内存版本售价740美元,128GB大内存版本售价为870美元。至于这款产品是否会在其他国家和地区销售,目前还不得知。

推荐阅读:vivo和oppo哪个系统好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