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企业

李楠确认魅蓝Note6不用云OS 但评论扎心了

2020-07-20 11:55:33 来源: 阅读:-

魅族和阿里YunOS的合作时间由来已久,煤油都知道,魅蓝部分手机搭载的是基于YunOS打造的Flyme系统,比如魅蓝E2、魅蓝5、魅蓝E等等。

李楠确认魅蓝Note6不用云OS 但评论扎心了

对于即将发布的魅蓝Note 6,有网友向魅蓝总裁李楠询问是否搭载的是YunOS系统。

李楠回复称,魅蓝Note系列一直都是安卓系统,如果你想要YunOS的话,我们看看能否联合阿里弄个固件出来。

不难看出,如果呼声高的话,魅蓝Note 6 YunOS版还是非常有可能的。不过网友们炸了锅了,他们纷纷表示:

“别别别大兄弟,没人想要,他意思是不是云OS,不是就买”

“不了不了谢谢”

“你太热情了,还是不了,谢谢啊!”

对于为何魅蓝会采用YunOS系统,除了魅蓝和阿里有亲密的合作关系之外,李楠曾表示,目前智能手机最大的瓶颈在内存上,使用Flyme Powered By YunOS系统可以让手机运存使用效率提升15%,对于小内存手机来说是一项不折不扣的福利。

李楠确认魅蓝Note6不用云OS 但评论扎心了李楠确认魅蓝Note6不用云OS 但评论扎心了

推荐阅读:江西信息港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