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终于不用拿两个手机了,苹果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

2020-07-14 10:38:07 来源: 阅读:-

9月10日消息,日前,一位网友在微博上面曝光了一张中国电信的宣传海报,海报是宣传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hone,上面有“双卡全网通”,“双卡双网双4G,天生绝配是天翼”的语句。很明显中国电信在提醒消费者,这次全新的iPhone XS能同时插两个手机SIM卡了,还不赶紧买买买?

终于不用拿两个手机了,苹果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

而在此之前,上述这位网友还晒出一张iPhone新品信息的PPT照片,这可能是中国移动的内部培训。照片显示,新iPhone在美国加州时间9月12日(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发布,首次开卖应该在9月21日,刚好是中秋节前夕。

终于不用拿两个手机了,苹果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

此前的爆料显示,新苹果手机有三款,屏幕尺寸分别是5.8英寸和6.5英寸,以及6.1英寸,中国移动的PPT提到,它们对应的名称是iPhone XS、iPhone XS Plus和iPhone XC,前两款产品比较高端,支持双卡双待,并且会在首次发售时出现,而6.1英寸产品是廉价的单卡产品,要晚一个月上市,另外4G+版本上市时间比首发晚3个月。

终于不用拿两个手机了,苹果新iPhone将支持双卡双待!

最后中国移动还预测了iPhone XS系列的起售价,5.8英寸为7388元,6.1英寸为5888元,而6.5英寸为8388元,iPhone XS Plus高配版售价过万,基本和去年的售价持平。

推荐阅读:中国教育品牌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