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三星首款联发科处理器手机曝光!太低端

2020-10-07 09:44:21 来源: 阅读:-

今日,安兔兔曝出了一款型号规格为Galaxy Grand Prime 的三星新机,该设备较大 的特点便是配用了MTKCPU。

依照安兔兔的叫法,该设备选用960×540清晰度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配置MTKMT6737T集成ic,内嵌2GB运行内存和32GB外壳储存空间,出示一颗八百万清晰度后摄,运作Android 6.0.1系统。

NT6737T现阶段并不普遍,它是MT6735的全新升级,选用四关键Cortex-A53构架,最大cpu主频1.5GHz,GPU为Mali-T720 MP1,中低端的不可以再中低端了。

该SOC较大 的特点是能完成三卡三待,但是三星应当不容易那么干...

三星第一款MTKCPU手机上曝出!太中低端

微信公众平台检索驱动之家加关心,每天最新手机、电脑上、轿车、智能产品信息内容能够给你一手全把握。强烈推荐关心!

推荐阅读:苏州之窗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