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骁龙710加持联想Z5s现货发售:1398元

2020-10-07 09:39:09 来源: 阅读:-

12月29日信息,联想手机官方网公布想到Z5s再度开售,4gB 64GB版市场价1398元,8GB 64GB版市场价1598元,8GB 128GB市场价1898元。

截止中午6:16,想到手机官网显示信息Z5s仍是现货交易,很感兴趣的能够前去官方网站掌握详细信息。

该设备有着五大闪光点:靓彩渐变色夹层玻璃外壳、92.6%微孔板水滴屏、后置摄像头AI调焦三摄、骁龙710AIE TurboCPU、Android P ZUI 10。

从总体上,想到Z5s选用两面夹层玻璃 渐变色设计方案,在其中蜜恋橘颜色为今年流行元素,另外出示了钛晶蓝和夜空灰颜色,在同档次长相出色。

骁龙710扶持 想到Z5s现货交易开售:1398元

关键配备上,想到Z5s选用6.3英寸微孔板水滴屏,屏幕比例为92.6%,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AIE TurboCPU,外置1600万清晰度,电池电量为3300mAh,自带Android P系统软件。

除此之外,想到Z5s配用1600万超广角镜头 八百万长焦摄像头 五百万全幅人像镜头,结合ArcSoft调焦smooth优化算法,完成2倍高质量光学变焦、79°全景图即时压暗、面部跟踪灯源调节优化算法等作用,让每一张照片都突显当然与设计灵感。

骁龙710扶持 想到Z5s现货交易开售:1398元

推荐阅读:河南在线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