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华为“7寸屏”:跨界手机的“继承者”,降至1299元!

2021-02-04 05:06:45 来源: 阅读:-

在目前跨界手机这个领域,荣耀X2直到现在也是非常惹人注目的一款产品。7英寸的巨屏,也戳准了特定需求人群的痛点。也许你早已厌倦出差时带上手机和平板的所有配件,也许你的包中早已无法同时容下平板和手机,也许你想尝试一下用平板打电话的拉风感,那么我郑重向您推荐荣耀X2,一款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手机。华为“7寸屏”:跨界手机的“继承者”,降至1299元

2015年3月初,华为正式发布了荣耀巨屏新机X2,荣耀X2延续了Mate 7的设计风格,配备了7寸1920×1200分辨率屏,机身厚度为7.18mm,整机重约239g,边框宽度为2.99m。该机亮点是,搭载了麒麟930八核处理器(Cortex-A53架构),其基于16nm工艺制程,同时运行64位Android 5.0系统。华为“7寸屏”:跨界手机的“继承者”,降至1299元

拍照方面,荣耀X2延续前作X1的摄像头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全景、夜景、HDR 、超级夜景,以及连拍优选等趣味拍照模式,以及声控拍照、定时拍照、笑脸抓拍等快捷拍照选项。

华为“7寸屏”:跨界手机的“继承者”,降至1299元

同时配备了5000mAh锂聚合物超大容量电池,还支持反向充电,可当作移动电源为其他手机或电子产品充电。

推荐阅读:云南之窗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