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百元以内的平价底妆!再也不怕钱包被掏空啦

2020-02-26 09:48:39 来源: 阅读:1

平价粉底液和大牌粉底液究竟哪个会更好呢?很多宝宝可能都有这样的疑问。而且很大一部分宝宝对平价粉底液存在着很大的误会,觉得平价粉底液一定就会对皮肤不好。其实有很多平价粉底液的使用感都可以秒杀很多大牌粉底液,性价比是相当高的。

完美日记水凝精华粉底液

完美日记是我们国内的一个彩妆品牌,做的色号很都很适合我们亚洲女生的肤色,简直是学生党的福音。这款水凝精华粉底液添加了深海局灶保湿精萃,可以保持粉底液水润清透,对干皮女生十分友好。

百元以内的平价底妆!再也不怕钱包被掏空啦

它的质地比较滋润,摸起来很像面霜的感觉,在上妆时推荐使用美妆蛋慢慢推开,可以均匀的吸附在皮肤上,打造出“磨皮”效果的底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款粉底液浮粉比较严重,使用后一定要记得用散粉定妆哦。

Catrice24小时滴管粉底液

百元以内的平价底妆!再也不怕钱包被掏空啦

这款粉底液据说是媲美阿玛尼的,质地是非常稀的,非常的轻薄水润,而且你别看它轻薄,它的遮瑕度也是相当感人的。经过几个小时的考验,也不会暗沉,出油后会变成奶油肌,对油皮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露华浓24小时持久粉底液

百元以内的平价底妆!再也不怕钱包被掏空啦

经典的美国彩妆品牌,价格走亲民路线,质量紧追大牌。同样宣称24小时不脱妆,估计混干能坚持12小时,干皮能坚持20小时哦~

粉底液分两种类型,混油皮(黑盖),清爽控油,混干皮(透明盖),滋润保湿。遮瑕和持妆效果在平价粉底液中几乎无人能及,可以给到4颗星,可以当作雅诗兰黛dw的高配平替。

但是它的持久和遮瑕的优点也给它带来了妆感过重的弊端,薄涂还好,脸部痘印和和黑眼圈明显的宝宝,厚涂的话,除了遮瑕和隐形毛孔之外,会有明显妆感。虽然质地水润,但是冬天还是要做好妆前保湿,不然容易卡粉,泡过水的美妆蛋上妆会更服贴哦~

wlab粉底液

百元以内的平价底妆!再也不怕钱包被掏空啦

再推荐一款韩妆系列的油皮亲妈,对大大大大油皮的控油效果不如雅诗兰黛dw,但是对小油皮和混油超级友好,因为韩妆喜欢自然柔和水光肌的感觉,所以不会刻意追求哑光的效果,非常适合打造少女感。

刷头是遮瑕棒的设计,点涂或者局部遮瑕都超级方便,非常利于手残党和新手,瓶口是专门防氧化的专利,感觉很精致的样子,对于怕氧化的化妆品来说可以说很贴心了。

缺点就是只有两个色号,哈哈,好像真的有点少,21号亮白色,23号自然色,只有白皮和黄皮两种,不过上脸的饱和度都不是很高,放心使用自然无压力~

unny调光粉底液

百元以内的平价底妆!再也不怕钱包被掏空啦

unny家最出名的就是卸妆水和粉底液了,主打调色效果,不只美白,更能中和皮肤色调,调整气色,成分中含有红宝石,蓝宝石等职能调色因子,融合微晶,通过折射原理,抚平肌肤纹路,隐藏瑕疵。

清薄的水润质地,上妆自然服贴,易推开而且不显纹路,不卡粉。时间越久,水润感越强,非常适合皮肤暗黄,混干皮和干皮的宝宝,妆效自然通透,薄涂的裸妆感超级好看。厚涂可以完全盖住瑕疵,隐藏毛孔。七个小时后,仍然不会出现斑驳脱妆的情况,原本雾面的妆效被皮肤自带的油光显得更加自然高级。pony曾经大力推荐过它也是因为它通透的妆效非常适合亚洲人的黄皮哦~


推荐阅读:oppo手机好还是vivo手机好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