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推荐您用这个小工具扩展!

2021-02-04 05:01:17 来源: 阅读:-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推荐您用这个小工具扩展

如今智能手机的发展真是可以用一日千里来形容。我之前花2500多元买的手机,运行内存才两个G,手机储存内存也才16个G,现在几百块钱的手机都至少也有4个G的运行内存。现在的手机性能比过去的手机性能的确提高了不少,但是由于手机应用的功能越来越丰富的原因导致手机应用的体积也越来越大,现在的手机app动不动就是好几十兆。说实在的我现在100多G的手机内存都不够我用的,所以我找了个小工具又扩展了32个G的内存来用。现在我把这个小工具推荐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用。这个小工具就是[CY 通用手机i9500 N7100 Note3 Micro usb OTG Micro SD TF读卡器]。如图: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推荐您用这个小工具扩展

像这种读卡器在淘宝上有许多,但这是我见过最小的了,方便携带,放在钱包里刚好不鼓起来。它也支持插在电脑上使用的。不过还需要您有一张内存卡。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推荐您用这个小工具扩展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推荐您用这个小工具扩展

注:该读卡器需要您的手机支持OTG功能。

谢谢关注!

推荐阅读:中国经贸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