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全球高端手机市场排名:一加倒数,三星第二,第一占比51%!

2020-12-06 04:37:06 来源: 阅读:-

从今年年初开始,各大手机厂商开始不断向高端机市场发起冲击,不仅产品售价提升明显,质量也有相当大的进步空间。不少品牌都亮出了自己的黑科技产品,并且获得了诸多好评。而近日,一加品牌在发布旗下新旗舰时,也公布专业机构给出的2018年全球高端市场份额占比排名,一起看看吧。

全球高端手机市场排名:一加倒数,三星第二,第一占比51%

排名垫底的是一加,在高端市场份额占比为2%,虽然数据并不亮眼,但相比大多数手机品牌来讲,一加已经做得足够出色。该品牌每年只发布两款高端旗舰,走小众路线,追求品质和个性,这也是当前消费者所追求的产品要素。一加手机虽然在国内并没有太高的知名度,但在欧美或是印度,一加手机都有着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表现,最近发布的一加7系列更是浑身散发着爆款的味道。


全球高端手机市场排名:一加倒数,三星第二,第一占比51%

第四名是OPPO,OPPO在高端市场的份额占比为6% ,遥遥领先老对手小米和vivo。OPPO虽然品牌口碑一般,但不可否认的是,该品牌在女性用户心中的地位是其他品牌一时间难以代替的。目前OPPO旗下高端机有Find系列、Reno系列以及今年暂时不会更新得R系列,三个系列产品各有特点,并且从目前市场表现来看,无论是哪个系列机型在市场都有极强的号召力,相信随着OPPO在海外市场发力,市场份额还会进一步扩大。

全球高端手机市场排名:一加倒数,三星第二,第一占比51%

第三是华为,华为是近两年进步最快的国产手机厂商,凭借着P系列和Mate系列的出彩表现,华为手机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取得了不少消费者的认可。P系列主打拍照和设计,Mate系列则更加全面,性能实力也更强,该品牌是高端市场份额占比达到了10%,是成绩最好的国产厂商。

全球高端手机市场排名:一加倒数,三星第二,第一占比51%

第二名是三星,市场占比为22%。虽然三星手机销量下滑严重,但在高端领域该品牌仍是当之无愧的安卓一哥。第一名是苹果,占比51%。苹果手机在去年因为售价过高问题在销量上遭遇到了滑铁卢,但其高端市场霸主地位仍是无人能及。苹果的过往产品为该品牌积攒到了极高的口碑,即使是失败,用户也愿意相信该品牌。所以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苹果都将是高端机市场的王者。


全球高端手机市场排名:一加倒数,三星第二,第一占比51%

你有使用过上述五个品牌的相关产品么,对其是作何感想。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