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最便宜的90Hz手机:8G内存+30W快充,售价960元!

2020-11-23 15:15:44 来源: 阅读:-

3月2日消息,近期realme发布官方消息,将于3月5日在印度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包括realme 6系列手机、realme手环等。

据了解,realme 6系列共包括realme 6、realme 6 Pro两款机型,其中realme 6将会配备联发科Helio G90处理器,该款处理器是联发科专门为游戏手机打造的,采用2颗Cortex A76+6颗Cortex A55设计,综合跑分高达22万。而realme 6 Pro搭载的是高通骁龙720G处理器,采用8nm制程工艺,配备最高8GB的内存,性能表现不俗。

其他方面,realme 6系列都将采用挖孔屏设计,屏占比极高,后置四摄组合,搭载一颗6400万像素主摄,超广角镜头、微距镜头、20倍长焦镜头一应俱全。根据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机身将会采用玻璃材质,渐变色设计,同时电源键和指纹识别模块二合一,支持30W快充和90Hz屏幕刷新率。

关于新机的价格,realme 6预计为9999卢比起(约合人民币960元),realme 6 Pro将13999卢比起(约合人民币1340元)。realme 6或将成为首款千元档,同时也是目前最便宜的90Hz手机,你期待吗?

本文编辑:NJNR205

推荐阅读:津门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