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蜗蜗水秘密美白祛斑霜,心动不如行动

2020-11-10 17:45:05 来源: 阅读:-

皮肤不好的人,每天最扎心的事,大概就是卸妆了。化妆后是女神,走路带风,卸妆后不忍直视,尤其是突然看到脸上露出来的大块斑点,粗大毛孔,根本不敢素颜出门。更糟心的是脸上长了斑有时还会受到 “毒舌攻击”:黄脸婆,麻子脸,雀斑女,斑点狗...

长斑让人心痛,但是你知道斑都是怎么长起来的吗?长时间暴晒,长斑;皮肤过敏,长斑;生孩子,长斑;长时间面对电脑,长斑;肌肤老化,长斑;卸妆卸不干净也长斑。

处处都有斑斑袭击的陷阱,防不胜防。很多女性为了祛斑,开始寻找各种祛斑的方法。激光,偏方,新科技,通通全部上脸试一遍,然而斑没有祛多少,副作用倒是一大堆,真是欲哭无泪。

祛斑何必那么麻烦,很多姑娘都已经用上了蜗蜗·水秘密美白祛斑霜。这款好用又安全的祛斑霜了,成分纯天然无刺激,直接作用在肌肤深处,源头祛斑。

药监局认证

祛斑效果看得见

市面上很多打着马虎眼、擦边球地说“美白祛斑”的产品。实际上一点效果都没有,搞不好还会烂脸!

蜗蜗·水秘密美白祛斑霜,经过国家药监总局认证,已获得国妆特字认证,持祛斑类特证! 对于祛斑,我们是专业的! 斑点、黑色素、美白肤色,统统拿下!确保美白祛斑效果,并对每一寸皮肤负责。无添加有害成分,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精华祛斑,面霜美白补水,双管齐下,睡前涂一涂,隔天起来水嫩光滑。坚持使用,见证净白蜕变的自己。

作为一款国家认可的特字号产品,水秘密美白祛斑霜堪称是医美级别的“美颜护肤神器”。

黄金成分“熊果苷”

温和彻底根除色斑痘印

想要真正有效地祛斑去印,首先要做的,是了解斑点是如何形成的,不管是色斑、痘印,还是暗黄,形成的本质都是黑色素堆积!阻断色斑生成的第一步,就是击退黑色素!而说到切断黑色素,就不得不提它的克星——熊果苷。

熊果苷又称熊果素,能显著抑制酪氨酸酶在皮层中的积累,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可防止皮肤色斑和雀,许多大牌的美白祛斑产品,都是添加熊果苷作为主要成分。

蜗蜗·水秘密美白祛斑霜同样添加了这种黑色素克星“熊果苷”,可全面粉碎黑色素的分泌、转移、代谢,并起到很好的抗氧化、美白作用,有这些扛把子成分,就算你是满脸痘印、色斑也能帮你救回来,白成水煮蛋~

同时还有被誉为“百草之王”的光果甘草,特用于根部部位进行提取,其部位的美白祛斑效果比其他部位的高达90%以上,不仅具备高能美白效果,更能抵御肌肤暗黄暗沉,肤色不匀,防止日晒斑的生成,并能深度击退已有色斑,不只白,更是白的洁白无瑕~

市面上很多祛斑霜,用在脸上不仅油腻,还容易闷痘,风一吹头发全糊在脸上。但是这款祛斑霜就很清爽,采用透皮吸收技术,轻轻一抹就能快速吸收。

蜗蜗·水秘密美白祛斑霜是蜗蜗集团旗下产品,以其安全有效,高性价比等优势,从上架开始,就开挂式的经常被抢空,热门博主和红人纷纷推荐,不知不觉已成了网红产品。


推荐阅读:江苏之窗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