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大学生最喜欢的手机排行榜:华为第三,第一名你能猜到!

2021-01-07 12:15:22 来源: 阅读:-

人们总喜欢谈论那些品牌对于年轻群体的影响力强,其实在年轻群体这个大分类里有这么一类人,他们虽然还没有踏入社会,但是却有着极强的购物能力与欲望,那便是大学生。

大学生最喜欢的手机排行榜:华为第三,第一名你能猜到

你知道目前大学生最喜欢的手机品牌是那些吗?根据此前的一份大学生持有手机TOP,大学生对于手机的需求已经开始向高端化发展,其中360作为新兴品牌在榜单中垫底,而三星、金立、乐视、魅族等品牌喜好度也极地,未超过6%,而小米位列第五则接近10%。

TOP 3:华为

大学生最喜欢的手机排行榜:华为第三,第一名你能猜到

华为一直给人们以商务稳重的品牌形象,此次能够位列前三相信目前颜值越来越高的荣耀发挥了不少的作用。

TOP 2:oppo

大学生最喜欢的手机排行榜:华为第三,第一名你能猜到

OPPO上榜第二名其实并没有任何可意外的,作为目前国内销量第二的品牌,OPPO一直主打的就是年轻人手机,无论是颜值还是拍照都皆针对年轻人设计,所以大学生喜欢非常自然。

TOP 1:苹果

大学生最喜欢的手机排行榜:华为第三,第一名你能猜到

iPhone 位列第一其实相信各位都已经猜到了,毕竟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对于高端产品有着一定渴望这并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但是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还死要买,就有必要揍一顿。

推荐阅读:爱康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