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范思哲将两大畅销时计系列DV One以及lcon Active转变为珠宝腕表

2023-12-29 16:59:07 来源: 阅读:-

首个We Love Diamonds精选系列诞生一年之后,范思哲推出后续扩展计划,为品牌最为成功的四大时计系列再添奢华款式。范思哲此次以全新的设计风格演绎珠宝腕表,突出展现瑞士机芯的强大功能和意式设计的灵动风格。秉承这一战略,利用珍贵稀有的宝石来装饰腕表,成为打造珠宝腕表不可或缺的一种方式。

这些宝石,包括钻石、红宝石、蓝宝石等,并非随意添加,而必须完美融入每个系列的时尚细节之中。值得注意的是,We Love Diamonds精选系列还扩展到具有运动风范和大胆设计的腕表。对于珠宝腕表行业而言,这是一项非传统选择。

珠宝款DV One Automatic自动腕表是2023秋冬系列主打的新品时计。除了标志性的细节元素,白色表盘款和黑色表盘款分别在3点、6点以及9点位置镶嵌三枚蓝宝石或红宝石时标。希腊回纹图案同样采用高级珠宝风格打造,白色款镶嵌206颗钻石和74颗蓝宝石,黑色款镶嵌206颗钻石和74颗红宝石。

Icon Active系列计时码表的特点,金色款的时标共镶嵌27颗钻石,黑色版在顶圈上镶嵌了145颗钻石。这款腕表的一个鲜明特点就是由四枚装饰螺钉封闭的聚碳酸酯透明表壳。

除了DV One和Icon Active两大系列,范思哲的We Love Diamonds精选系列还包括男式表款Greca Reaction和女式表款Medusa Infinite。十月起通过Versace专卖店、授权零售商以及versace.com进行销售。

We love diamonds的DV One表款将根据订单需求专门制作。

技术信息

DV ONE

表壳:圆形,黑色或白色陶瓷,40毫米直径 顶圈饰有希腊回纹图案并镶嵌206颗钻石(0.49克拉)和74颗蓝宝石或74颗红宝石(0.14克拉)

机芯:三针石英机芯(Ronda R150.2),瑞士制造

表盘:白色或黑色珐琅 12点位置饰有Versace标识和美杜莎头像;6点位置刻有“DV One”字样 3颗蓝宝石或3颗红宝石分别位于3点、6点和9点位置

表链:黑色或白色陶瓷搭配蝴蝶扣

ICON ACTIVE

表壳:圆形,聚碳酸酯透明表壳,44毫米直径 IP镀金(2N)笼架饰有四枚螺钉和Versace标识,

或者顶圈饰有18颗钻石(0.65克拉)

机芯:石英计时机芯(5021.D), 6点位置有日期显示,瑞士制造

表盘:金色或黑色,12点位置饰有美杜莎头像和Versace标识时标镶嵌27颗钻石(0.15克拉),黑色表盘款:顶圈饰有118颗钻石(0.65克拉)

表链:黑色PU表带,6点位置设有金属环,搭配蝴蝶扣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