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女生必看!仙行智能艾灸仪,无烟艾灸、排湿消水肿...浑身暖fufu

2023-12-28 11:55:13 来源: 阅读:-

女性的体质可算得上是阴柔的,所以她们很容易因受凉而抱病。一旦寒气进入体内,就会消耗掉本就不多的阳气,导致血液循环不畅,致使脏腑无法得到充足的滋养,从而引发各种皮肤问题。一个人是一个整体,五脏六腑、四肢百骸之间相互协调着运作,而其中关键的调节器就是经络系统。艾灸便是一种可以疏通经络、消除湿气、驱散寒气,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有效方法!

仙行智能艾灸仪:拯救姨妈痛、身体寒凉

艾灸历史悠久,应用广泛,是中医养生方法的重要组成部分,在针灸界早有“针药无效,必须灸之”的古训,女生祛寒逐湿,经期疼痛,手脚冰冷都非常适合艾灸!

仙行智能艾灸仪带女生们开始随时随地,无烟艾灸的体验!传统明火烟味大,味道重,而仙行智能艾灸仪内置高分子过滤棉,可以过滤97.5%烟味!智能享受艾烟

使用的高品质道地蕲艾,通过艾条的燃烧配合艾灸仪的使用,通过中医靶向技术还原明火艾灸的穿透性,在艾灸过程中,热力可以将药物的有效成分直达肌体深处,为女生起到透体暖宫,温经止痛的目的!

使用过程中微微的艾草清香,一点不呛鼻子,在办公室或者出门的时候都能用,没有理疗馆那种气味。也可以随意调节温度,种模式可以选择,午休的时候灸半个小时,睡一觉醒来,精神抖擞身体也很舒服。

通过艾灸的坚持每周每天灸2-3次你会发现冬天不畏寒了,手脚也不冷了,经期肚子疼痛也缓解了好多,整个人都暖呼呼的了,所以这款艾灸既能透体暖宫,驱散寒气又能补阳益气、固本强身,不仅适合痛经的女生使用,也适合体虚之人调理身体!搭配不同的穴位调理不同体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养生方法!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