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2024美娜多大会开幕在即,美呗携手共话医美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3-12-29 16:25:03 来源: 阅读:-

      1月15日-1月17日,2024美娜多·医美高质量发展大会将在武汉举办。大会开幕式环节,美呗创始人兼集团CEO龚连胜将与会发表主题演讲,美呗合伙人兼CMO黄向平将受邀与行业专家、上中下游企业代表及权威医生代表等就“《医美合规时代,行业应如何高质量发展?》”议题展开圆桌讨论。

      此外,由美呗医美承办的“中国医美首届融媒体发展大会暨2024美呗医美第二届商家发展论坛”也将在本届美娜多大会上拉开帷幕。


美呗牵手美娜多,聚焦医美高质量发展

      近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必须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今年5月初,市场监管总局等十一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美容行业监管工作的指导意见》,从行业监管层面为持续推动医疗美容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的指导方针。目前,中国医美市场已迈入高质量转型的关键阶段。

      此次美娜多大会秉持着“回归初心、汇聚力量、塑信创新、引领发展”的宗旨,着眼于行业发展趋势、探讨用户需求、赋能业务增长,打造集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为一体的医美行业交流盛会。

      作为美娜多大会的组委会成员,美呗积极参与大会工作,并承办美娜多大会九大特色论坛之一的“中国首届融媒体发展大会暨2024美呗医美第二届商家发展论坛”。本次论坛以“初心塑信,共创共赢”为主题,邀请众多行业专家/大咖针对医美合规经营、流量获取、渠道布局、用户洞察等进行全方位内容分享与趋势解码。此外,美呗还将在会上举办2023年合作机构颁奖盛典,秉持着“严中选严、优中选优”的合作理念,让更多品质机构脱颖而出。


美呗立足严选,为高质量医美打样

      美呗作为高端医美严选平台,从创立之初就坚守“用户第一”的初心,12年的稳扎稳打,不断发挥平台势能,立足严选发展战略,为用户搭建起寻找“好机构、好医生、好项目”的桥梁。在不变的“严选”理念中,美呗积极拥抱行业及市场变化,以实际行动探索医美高质量发展路径。今年6月,美呗正式公布了品牌严选升级2.0战略,围绕严选标准、严选服务和消费场景三大维度,让用户享受更高品质、更全面的严选医美体验。

      在助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上,美呗也积极贡献平台价值。不论是在今年10月参与行业第一个《医疗美容广告发布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还是参与2023中整协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复评工作,让医美回归医疗本质,为用户求美保驾护航,美呗一直笃定前行。

      随着监管政策的逐步完善,医美行业已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期待在即将到来的2024美娜多·医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美呗能与行业同仁一起,共探医美新机遇,共谋发展新路径,为推动健康、有序、可持续的医美市场而努力。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