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商务新贵 金立天鉴翻盖手机W909月底发布!

2021-01-08 05:20:25 来源: 阅读:-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网手机频道】说起金立的天鉴系列,不少人总会和“土豪玩物”三星W系联系在一起。两者定位商务领域,以奢华做工为卖点,价格自然也高高在上。在经历了上一代W900S的成功后,金立天鉴后续机型W909即将在月底发布。据知情人士透露,W909摆脱了商务手机硬件配置偏低的诟病,整体配置相比竞品三星W2016高了不止一个档次,是目前配置最高的翻盖手机!

此前国外跑分平台GeekBench网站曾曝光金立天鉴W909成绩图,数据显示金立天鉴W909拥有4GB内存,使用Android 5.1系统,搭载MT6755八核处理器。除了硬件升级外,在金立S8大受好评的金立商务应用服务,包括电子邮件、记事本以及金立出国助手等等,相信在W909上也将全面升级,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商务新贵 金立天鉴翻盖手机W909月底发布

相比竞品近2万元的售价,金立天鉴W909的定价必然会厚道许多。做工服务毫不逊色,硬件配置更强大,价格更亲民,相信上市后天鉴W909必定成为商务机领域的新贵。

推荐阅读:昆明信息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