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Android5

2020-09-12 11:56:12 来源: 阅读:-

[家用电器视界网讯]不久前Google不久升级过Android5.0.1但自最新版本公布至今的诸多BUG难题并沒有在这个版本号里获得实际处理,如今依据最新动态显示信息Google将于2020年2月份公布Android5.1,全方位修补大BUG。

此前有海外新闻媒体,Android5.1将在二零一五年2月底公布,而且该版本升级的內容页一同被曝出出去。

Android5.1实际升级內容以下:

1、勿扰模式重归 (安卓系统5.0的一个大Bug)

2、系统软件可靠性综合性改善

3、改善代码优化

4、改善电池管理

5、修补运用忽然关掉(FC)的难题

6、修补Wi-Fi总流量过多耗费的难题

7、修补无线网络连接的难题

8、修补Okay Google语音命令的难题

9、修补通告的难题

10、修补特殊机器设备的响声难题 (Nexus 10变哑吧)

11、别的改善和更改

12、Material Design颜色调节 (也很有可能会在未来高些版本号中才会完成)

Android5.1发布时间曝出 将修补一堆大BUG!

最技术专业的家用电器报导,前沿的数码资讯,尽在家用电器视界网,更多精彩內容请关心 家用电器视界网手机微信:jdgod001

推荐阅读:爱美女性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