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HTCOneA9国行11月开卖或售2999元

2020-09-03 10:51:17 来源: 阅读:-

早期One A9公布时,HTC就曾表明该设备将于十一月在全世界开售,而从如今的最新动态看来,到时候中国内地也将变成其开售地域之一。

HTC One A9中国发行十一月开售 或售2999元

HTC One A9中国发行十一月开售

据百度贴吧网民转会自HTC上海市职工的曝料,HTC One A9中国发行版将于十一月中下旬上下在内地地域发售,此外鲜红色版本号会一起开售。

有关实际上市时间,有新闻媒体猜想因为十一月恰逢“双十一”营销活动,绝大多数生产商都挑选此期内有一定的行为,因此HTC One A9也许会在“双十一”打开预定,随后在十一月中下旬发售。

HTC One A9中国发行十一月开售

此外,据悉HTC One A9中国发行版市场价将与HTC One E9pt的价钱差不多,也便说该设备的市场价可能在2999元价格,稍高于中国台湾版本号。但是,依照过去HTC中高端智能手机在内地的市场价看来,这一价钱好像也是有一定的真实度。

推荐阅读:上海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