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美呗发布丨做医美产业的领导者,打造专业医美人!

2020-07-20 13:53:10 来源: 阅读:-

前言:近日,国内头部医美咨询平台美呗进行了一场全体总动员的医美知识竞赛——“最强医美人”。美呗一直以来的使命是“用科技和服务让生活更美好”,此次比赛也旨在提高全员的医美意识,提高员工医美专业知识,更好地为求美者和机构服务。

正文:

线上群英荟萃,线下王者之争

此次“最强医美人”比赛分为“线上群英荟萃”与“线下王者之争”两阶段。“线上群英荟萃”主要是通过前期海选、专业分组、和导师选择,从500+的参赛选手选出50强。线下王者之争则是面对面的对抗,最终决出前三。美呗还为前三设置了丰厚的现金大奖,有了大奖的激励,美呗员工的医美学习氛围达到了空前绝后的程度,美呗大学相关课件的点击率也呈直线上升趋势。

让非专业变专业,让专业更专业!

很多人会好奇:行政人事、流量投放、财务等,这些看似不需要任何医美知识的岗位,为什么学习医美知识?

其实这也不是美呗第一次进行医美知识相关的培训,笔者从美呗人事部了解到:“美呗每一位新员工入职时都会进行相关的医美知识培训,每个员工每个月都会在线上进行相关主题的医美知识学习,全员学习是我们的日常状态。”

此次竞赛主要是有两点意图:

其一,高标准严要求,打造专业医美人。如同木桶效应,一只水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它最短的那块木板,美呗此次的目的就是要消灭每一块医美知识的短板。医美是一个关系到每一个求美者一生的伟大事业,只有平时养成专业的习惯,做好足够的医美知识的储备,才能成为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医美人。

,更好地为求美者和机构服务。为求美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服务一直都是美呗的目标。在外界看来,很多部门可能并不会直接与求美者或者机构接触,但他们所做的工作都是围绕着求美者和机构展开的。只有全员对于医美知识充分了解,才能明白求美者的需求,为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也可以挖掘出更多的业务机会。

“就流量投放部门来说,随着医美科技的发展,人们对于美的需求不断变化,市场和消费者随时都在发生变化。比如,以前女性基本上占据了医美的整个市场,现在随着人们审美意识的提高,男性的医美需求也开始崛起。根据《中国青年颜值竞争力报告》,男性大部分40岁才开始采取变美措施,多数下单都是祛眼袋、植发等中年医美项目,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选择通过医美来改善容貌。你必须随时更新你的医美知识库,才能找到最精准的目标受众,给他们推荐最精准的项目。你给十八岁的高中生和三十八岁的程序员推植发,效果肯定是不一样的。”美呗CEO龚连胜如此说道。

    美呗一直以实际行动在践行“用科技和服务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从自身出发,不断提升全员医美专业技能,为每一个求美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