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手机选购有技巧,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2020-06-11 04:15:43 来源: 阅读:-

对于买手机来说,有些人喜欢盲目跟风。比如朋友买了一个苹果手机,他也立马买一个苹果手机,至于手机性能配置究竟怎么样,是不是他真正需要的,他都不清不楚。下面搞机哥就给大家介绍一些不错的手机,看看是不是你需要的呢?手机选购有技巧,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iPhone6s现在只要4000就能买的到,iPhone6s其实在配置上于iPhone7相差不了多少。

手机选购有技巧,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iPhone6只要2500元就能买得到,这比一些国产手机都便宜,这样的价格,买一部iPhone手机是非常划算的。

手机选购有技巧,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一加3T拥有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外加光学和电子防抖,独特的外观设计,骁龙821+6GB。

手机选购有技巧,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努比亚ZZ1是一款非常具有特色的国产手机,采用第二代自主研发的视觉无边框屏幕和FiT边缘触控技术。

手机选购有技巧,千万不要盲目跟风!

一加5搭载了满血骁龙835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2.45GHz,同时最高运存达到8GB,如此强的性能也让一加5轻松拿下了安兔兔的性能榜头名。

推荐阅读:oppo 和vivo什么关系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