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时尚

人气款化妆水盘点,照着清单买不踩雷

2020-08-07 16:33:04 来源: 阅读:-

二十不惑,三十而已。

无论哪个年纪,

都要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人气款化妆水盘点,照着清单买不踩雷

最近热播的《二十不惑》、《三十而已》,已经成为大家茶余饭后的热门谈资了,二十正值青春,三十也好,无论哪个年纪,想要保持青春美貌,护肤不可以懈怠,化妆水作为基础的保养品,不仅有滋养补水的功效,还可以平衡肌肤酸碱值、为皮肤来一场二次清洁,今天的营业内容来了,好用的化妆水清单盘点,快来了解一下吧。

黛珂紫苏水

人气款化妆水盘点,照着清单买不踩雷

黛珂紫苏水

黛珂紫苏水可以称为是老网红了,紫苏水+牛油果乳液的经典套装不知道占据了多少女生们的化妆台了,属于一问到水乳就能被叫出口的畅销款。黛珂紫苏水的300ml 大容量,超划算,怎么用都不心疼,特别是夏天晒后来一个湿敷,镇定肌肤,超级舒服!戴口罩、强烈接触紫外线后的刺痛感和闷热感一扫而空!

紫苏水的三大功效便是: 消炎祛痘,闭合粉刺 ,舒缓镇定,针对不稳定肌肤、敏感、粗糙肌肤,紫苏成分就是镇静消炎一把好手,作为晒后修复也很棒!

雅诗兰黛樱花原生液

人气款化妆水盘点,照着清单买不踩雷

雅诗兰黛樱花原生液

雅诗兰黛樱花原生液,也是一种高机能精华水,精华水之所以称之为精华水,是因为精华水是介于精华液和化妆水之间的一种护肤品,它的有效成分比普通的化妆水更多,使用方法上类比化妆水,质地也更浓稠。雅诗兰黛樱花原生液特别添加了酵母精华和清酒提取,主要针对干燥、敏感等问题,还可以改善毛孔粗大、调节肌肤油脂,在保湿的同时紧致毛孔,毫无疑问是一款全能型的化妆水,如果预算允许,可以考虑的一款性价比超高的化妆水。

娇兰兰花精华水

人气款化妆水盘点,照着清单买不踩雷

娇兰兰花精华水

娇兰的复原蜜是很多人对娇兰的最直观印象,毕竟一提到娇兰,大家最开始想到的都是复原蜜,而这导致我们对娇兰的印象褒贬不一,"无功无过",那么娇兰御廷兰花系列就是颠覆印象的选择,兰花精华水就是其中之一,每次按压2下就可以涂全脸,因为它是精粹水!口碑超好的御廷兰花抗老系列,清爽又补水,能够修复受损的肌肤!不是表面的补水哟,感觉是皮肤里透出来的水润感,脸上很舒服,补水+抗老,适合轻熟肌和熟龄肌使用的高效化妆水~

La prairie莱珀妮粉水

人气款化妆水盘点,照着清单买不踩雷

La prairie莱珀妮粉水

贵妇级别化妆水-La prairie莱珀妮粉水 ,值得一试的高口碑化妆水,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La prairie莱珀妮粉水的全称是水凝平衡柔肤水,搜不到的时候可以试试这个。La prairie莱珀妮粉水是一款精华水,质地没有同款的蓝水那么清爽,相比之下比较粘稠。不过产品功效比蓝水要多很多,它有保湿、紧致、平衡皮肤的ph值的作用,虽然浓稠,却丝毫不影响吸收度,所以是很超值的一款全效精华水。粉水的强化保湿功效也远远超越了传统爽肤,人气款化妆水,La prairie莱珀妮粉水绝对排得上榜!

人气款化妆水盘点,照着清单买不踩雷

人气款化妆水盘点已经完成啦,照着清单买肯定不会踩雷哦~


推荐阅读:三星折叠屏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