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企业

红米两款全面屏新机要来了799元不用抢

2020-09-18 08:13:23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流行生产商中,荣誉早已首先发布1000元全屏手机畅玩7X,别的家则看起来姿势有点儿慢。但是从现阶段已经知道的信息内容看,金马上将一口气发布8款全屏手机,在其中必然有1000元价格的型号。而红米note迅速也将为大伙儿产生2款1000元全面屏手机新手机,最少价钱也许在799元上下。

红米note2款全面屏手机新手机要来了 799元无需抢

红米note全面屏手机新手机

先前,红米5和红米5 Plus2款全屏手机陆续曝出。而依据最新动态,小米手机更快会在月底公布红米note全面屏手机新手机,一起来临的2款型号就是红米5和红米5 Plus。新闻媒体猜想,往往沒有将2款这般重磅消息的商品在双十一前公布,缘故应该是小米手机在勤奋补货中,以考虑前期很多的要求。全产业链得出的信息也说明,红米note早在10月份就刚开始补货,到开售时最少能供货几十万的现货交易。

红米note2款全面屏手机新手机要来了 799元无需抢

红米5和红米5 Plus的配备早就在互联网上遍及。新手入门的红米5配置5.7英寸720P屏(屏幕分辨率为720×1440),配用骁龙450CPU,内嵌3GB运行内存,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预估市场价799元起;而更高档的红米5 Plus或将配置5.99英尺显示器,适用2160×1080屏幕分辨率,配用骁龙625CPU,有3GB RAM 32GB ROM和4gB RAM 64GB ROM二种储存组成,配置五百万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和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市场价预估在999块和1299元。

推荐阅读:攀枝花热线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