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企业

三星外卖芯曝光联想或入手Exynos8870

2020-09-04 04:03:32 来源: 阅读:-

12月30日信息,前不久,互联网上面有三星Exynos 8870曝出。报导称,三星Exynos 8870是三星发布的外卖送餐版集成ic,选用和三星Exynos 8890一样的猫鼬构架,但cpu主频要低一些。那时候,大家广泛认为魅族手机是毫无疑问要下手三星Exynos 8870的。但是,谁也想不到想到也很有可能要用三星Exynos 8870。

三星外卖送餐芯曝出 想到或下手Exynos 8870

想到或下手Exynos 8870

据以前曝出三星Exynos 8870的消息灵通人员称,三星Exynos 8870要多一个客户——想到,这引起了大家针对配用这颗芯的想到型号的猜想。由于传闻中的三星Exynos 8870并行处理显卡跑分达2000分之上,乃至比麒麟950也要猛,想到新手机很有可能是一款旗舰级型号。

三星外卖送餐芯曝出 想到或下手Exynos 8870

想到或下手Exynos 8870

值得一提的是,想到以前发布的想到乐Phone S2移动版(配用三星C111)和想到K860/K860i(配用三星Exynos 4412)均应用的是三星处理器。只不过是,因为時间悠久,很有可能并沒有多少人了解。因而,充分考虑2020年三星芯非常好的销售市场反应和想到应用三星芯的例子,想到再度相拥三星芯倒还真有可能。

推荐阅读:焦点视觉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