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企业

国产第一款双面屏手机:魅族MX5 4100万镜头+电子墨水屏

2020-06-15 10:21:04 来源: 阅读:-

近日有网友曝出魅族MX5谍照,具有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键犹如美人痣一样点缀于手机底端,加上规整的三段式机身与超边框流畅线条设计,确实非常美观。

国产第一款双面屏手机:魅族MX5 4100万镜头+电子墨水屏

而令人不可思议的是,魅族MX5装载与诺基亚Lumia1020一样的4100万像素光学镜头,并配备了双LED闪光灯,可谓是手机摄像中的王者。

魅族MX5或将首次尝试双面屏设计,前端装载2K+分辨率的超窄边框显示屏,背面可能跟俄罗斯手机yotaphone2一样配备电子墨水屏。如果属实,这在国产手机中尚属首例。

有料有态度公众号:tangshi2shao,与10万粉丝分享您的观点与经验个人微信/QQ:519520753。

唐氏二少:百度阅读《微媒体与新闻创新》作者,版权所有,违者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欢迎向今日头条平台(唐氏二少)投稿!

推荐阅读:苹果x为什么比xr贵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