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夏至已至,入手est嫒色美容仪,激活水润一夏

2022-06-23 16:59:09 来源: 阅读:-

夏至已至,高温预警也开始打响,虽然可以穿着靓丽的新衣出街或者海边出游,然而,夏日超强的紫外线和高温炎热导致的肌肤缺水问题也不得不防哦~皮肤屏障受损导致肌肤干燥发红、油脂分泌旺盛堵塞毛孔出现长痘等情况,炎炎夏日里危“肌”四伏!

各位美眉们,是时候来一场夏日肌肤保卫战啦,让肌肤回归本元,用水润肌肤拯救一切!

其实夏日护肤并不复杂,高温导致的肌肤干燥缺水从而油脂分泌旺盛会造成皮肤的水油不平衡,只要把“水”补起来,夏日肌肤烦恼就会迎刃而解!基于此问题特别推荐能够轻松补水的est嫒色蓓优密美丝膜系列产品,以亚微米纤维技术为肌肤构筑湿润养护微环境,小小的est嫒色美容仪在手,即可轻松掌握肌肤补水的诀窍!

有着“膜法仪”昵称的est嫒色美容仪是花王集团出品的高端护肤美容仪器,机身小巧使用方便。美眉们只需在睡前增加一步,即可形成薄如蝉翼的轻薄纤维丝膜整夜覆盖在肌肤表层,帮助肌肤构筑湿润的养护微环境,不仅帮助前序护肤产品的吸收,更帮助缓解肌肤遇到的干燥缺水问题,肌肤水分不易流失。肌肤在夜间喝饱了水,有助于水油达到平衡,翌日起床揭下丝膜肌肤水润宛如新生,焕发透亮光泽!

炎炎夏日,有了est嫒色美容仪,帮助我们缓解肌肤干燥引起的出油、缺水、泛红、爆皮等问题!无惧高温侵害,激活你的水润一夏,水润美肌伴夏日出游轻松拍出美照大片!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