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红豆小白T2.0新品发布,引领舒适生活新风尚

2021-04-19 14:35:10 来源: 阅读:-

      匠心工艺、致敬经典,第一代红豆小白T自上市以来,以亲肤柔软、不易变形等强大功能展现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一句“红豆小白T,不仅是T,更是简单生活”的口号更是深入用户心智,红豆男装以创新理念与黑科技呈现精品国货的优越品质。

      今年四月,全新升级的红豆小白T2.0强势回归,以超乎想象的柔软有型实现经典小白T的迭代升级。416日,红豆男装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红豆小白T2.0新品发布暨T恤节启动仪式,正式宣布红豆小白T2.0全面首发,聚焦柔软面料创新工艺,将舒适与时尚注入产品基因。

      经典升级液氨工艺中国好棉造好T

      每个人都需要一件小白T,但如何从万千选择中做出最优解却是一大难题。对于追求舒适与品质、强调格调与质感的新一代消费者来说,寻求更柔软有型T恤单品是必然选择

      小白T之所以能迎合用户的喜好,正是因为它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穿着简单但不将就的需求,具备了一件好T恤的柔软、舒适、保型等优势,而第一代小白T的热销也足以证明这款产品的巨大潜力。

      红豆小白T2.0延续了第一代小白T的极简设计和舒适内在,同时通过面料与工艺的革新,将柔软有型再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为了让用户对于红豆小白T2.0的舒适有型有更直观的了解,红豆男装产品发布官从用户痛点出发,讲述红豆男装如何打造这款理想中的小白T


      一块好面料是一款优质小白T的灵魂,在面料的选择上,红豆男装始终坚守初心,以高品质为标准,精选中国好棉长绒棉,长绒棉绒朵大、纤维长,其长度和韧性均高于普通棉花,织成的面料柔软性和光洁度更胜一筹。好面料要有好工艺,通过双面高针高密织造,面料质感和垂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红豆男装运用奢侈品级工艺——最先进的针织液氨技术,从纤维上进行变革。经过低温液氨工艺处理的小白T,既保留了棉的本质,又克服棉缩水、起毛球、不耐洗的特性,增加了布面的平滑性与光泽感,手感丝滑且平整免烫,解决了T恤水洗易变形的痛点。


      专家背书,用户口碑,舒适生活新风尚

      红豆小白T2.0为何会成为红豆男装今年春夏主推的产品,它又以怎样的硬实力和柔软内核得到用户青睐,引领舒适生活新风尚?为进一步探讨小白T的产品特性,了解用户真实感受,发布会期间还特别设置了圆桌会议与体验官招募环节,为产品增加专家背书,建立用户口碑,从品牌、专家、用户多角度全方位解析小白T的舒适特性。

      红豆男装邀请到重要合作伙伴以及行业专家开展圆桌会议,共议行业趋势和产品潜力。红豆男装设计师以一件小白T为起点,围绕用户痛点,聚焦舒适定位,诠释红豆男装未来产品发展趋势。针织液氨工艺工程师卓汪明讲述了液氨工艺的历史过程、技术原理,从工艺角度解析小白T2.0的革新,深挖工艺发展的更多可能性。苏州大学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教授眭建华则从行业专家的视角,进一步肯定了红豆男装所坚持的舒适理念,专家的认可使这款产品更具说服力。

      深入挖掘用户需求,直击用户穿着痛点,是小白T产品升级的基石,为了提升用户穿着体验,红豆男装还特别推出体验官招募活动,在发布会现场宣布红豆小白T2.0体验官招募全面启动,在全网各平台征集50位新品体验官,以试穿、反馈的方式和消费者直接交流,直面用户真实感受与消费需求。


      三大平台,七大直播间,柔软有型“云体验”

      红豆小白T新品发布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在抖音、小程序、视频号三大平台、七大直播间同步开播,多平台直播新品发布,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盛宴,线上用户纷纷种草。

      开场舞蹈配合精心设计的舞台和灯光效果呈现产品的柔软触感;模特走秀全方位展示小白T的时尚百搭,以不同风格的搭配突出舒适、质感、时尚的元素;互动环节和实时交流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让用户隔着屏幕也能拥有参与感,宅在家也能“云体验”小白T2.0的舒适有型。发布会结束后,线上直播与线下门店联动,全面掀起T恤节热潮。

      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于极简生活的向往,中国好棉、先进技术,结合用户数据、成熟的制衣工艺,成就一款经典小白T的柔软升级。红豆男装力求通过每一件产品质感的提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舒适的穿着体验,以产品为纽带,引领舒适生活新风尚。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