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多元未来 | 乔治白联合东华大学在上海发布2022中国校服流行趋势

2021-04-10 10:45:14 来源: 阅读:-

      近年来,在社会各界与全行业的共同推动下,中国校服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无论是校服设计、质量、功能以及文化内涵都在不断升级、革新。

      以乔治白为首的众多国内服装大牌纷纷入局,校服行业从区域经营模式全面进入到全国性品牌时代,各大品牌凭借多年积累的实力与产业资源迅速扩张,并获得市场认可。

      202149日,乔治白校服联合东华大学在上海世博馆发布2022中国校服流行趋势,四大主题风华绽放边界畅想国韵新风理想空间分别从健康防护、智慧科技、国潮跨界、环保责任等角度阐释校服在未来的多元发展。

风华绽放

健康、安全、防护

边界畅想

智慧、功能、科技

国韵新风

国潮、跨界、文化

理想空间

可持续、自然、责任

      从校服标准的起草、制定,到流行趋势的发布;从新功能、新科技的发布、应用,到概念化校服的不断推出,中国校服行业呈现的欣欣向荣之势,必将迎来全行业的蓬勃发展,中国校服正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