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易普森大型宫颈癌筛查公益活动|关爱女性健康,预防宫颈癌

2021-03-09 16:50:03 来源: 阅读:-

加速消除宫颈癌,不仅是一个简单的倡议,更要坚定的付出行动。深圳易普森为提高女性对宫颈癌的认识,减少宫颈癌的发生发展。在“三八”妇女节之际,易普森联合广州文冲船厂有限责任公司、红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同向文冲船厂内部员工推出免费宫颈癌筛查公益活动,为她们献上一份节日关怀。

本次活动,红山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门设立了宫颈癌筛查通道,由易普森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登记指引,卫生服务中心开设独立诊室进行采样。并通过易拉宝、宣传册等对接受筛查的员工进行预防宫颈癌知识科普,增强她们的宫颈癌预防意识。

宫颈癌和乳腺癌是妇女常见的恶性肿瘤,发病率呈上升趋势。中国每年新发宫颈癌病例达13.15万,宫颈癌死亡人数每年约5.3万,占全部女性恶性肿瘤死亡人数的18.4%。宫颈癌是危害我国女性健康与生命的主要疾病,发生在女性子宫颈部的恶性肿瘤,其发病主要与HPV持续感染有关,另外,初次性生活过早、多个性伴侣、分娩年龄小均是该疾病的重要因素。由于病因明确,宫颈癌是目前人类所有癌症中,唯一可以通过早期预防和治疗消灭的癌症,因此定期筛查非常关键。

不忘初心,爱在行动,从2019年起,易普森已经在全国多地举办了宫颈癌筛查公益活动,希望以此唤起更多女性对于宫颈癌的重视。

推荐阅读:秦皇岛信息港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