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赚钱2400多亿!李嘉诚联手国产手机巨臂,要在美国开银行了!

2021-03-01 15:21:50 来源: 阅读:-

我们都知道李嘉诚是香港富豪,一辈子做过很多生意,而且厉害的是做生意不管涉及哪个领域基本都能成功。当年以实业起家,后来生意越做越大,于是就涉及到了各行各业,去年还在欧洲给予了华为很大的帮助!

到如今李嘉诚的长江和记帝国总计拥有22家上市公司,总资产达到了1.4万亿,去年营收高达35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00多亿!

赚钱2400多亿!李嘉诚联手国产手机巨臂,要在美国开银行了

但令人好奇的是在香港这个金融之都起家的他,居然一直没有涉及到银行这个领域。其实是有原因的,因为香港最大的银行就是汇丰银行,而李嘉诚的生意多年来一直得益于汇丰的帮忙。李嘉诚如果在香港开银行,那就是跟汇丰银行抢生意了。而李嘉诚做生意一直都是本着你好我好大家好的原则,所以迟迟没有在香港开银行。

赚钱2400多亿!李嘉诚联手国产手机巨臂,要在美国开银行了

但现在基于种种考虑,他终于要开银行了!而且是跟国内的手机巨臂联合开设,说到手机,大家或许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华为,但华为专心于科研,所以并没有参与这个金融项目;而目前国内的手机巨头第一是华为,第二就是小米了。

在去年小米在香港上市的时候,雷军就特意去拜访了李嘉诚,并且双发洽谈了很多商用项目和合作,估计可能就有今天说的这个“美国银行”项目呢。

赚钱2400多亿!李嘉诚联手国产手机巨臂,要在美国开银行了

由于现在的李嘉诚已经退休,且汇丰当年与他熟悉的高层也已经退休了,再加上现在他开银行是个人行为。终于在他的推动下,他旗下的一家尚乘集团与小米合作,一起拿到了香港的虚拟金融的银行牌照,也就是说李嘉诚要联合雷军在香港开网上银行了。

赚钱2400多亿!李嘉诚联手国产手机巨臂,要在美国开银行了

而且这两位大佬还找了很多给力队友,包括同程艺龙、香港富豪邱达昌、新鸿基的李明治等等,在这样明星阵容下,尚乘集团可以说想不成功都难。所以李嘉诚这次和雷军的气势是非常足,目标直指美国!将要在美国上市!

推荐阅读:湖北汽车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