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苹果到底有多牛?仅靠airpods这个产品,市值就能上万亿!

2021-03-01 12:07:28 来源: 阅读:-

众所周知,目前苹果市值为1.16万亿美元,折算成人民币的话就是8.14万亿人民币的样子,是全球市值最高的企业,也是全球最牛的科技企业。

苹果能够这么牛,是因为苹果的众多的产品都很牛,最牛的是iPhone,然后还有macbook、apple watch、airpods等等。

苹果到底有多牛?仅靠airpods这个产品,市值就能上万亿

今天只说一说那款airpods耳机,不黑不吹的说,靠这一款蓝牙耳机,苹果就能撑起一家万亿市值的公司,能够超过国内99.9%的科技。那么这个说法究竟准不准确,相信只要我给大家算一算,大家就明白了。

2017年airpods售出1600万件,2018年售出3500万件,份额高达75%。2019年预计将售出5000-6000万件,而2020年预计将售出8000万-1亿件,市值份额会高达80%以上。

再考虑到今年的airpods pro的价格上升,从全球范围来看,每一件的平均售价200美元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苹果到底有多牛?仅靠airpods这个产品,市值就能上万亿

那么靠这个产品,苹果到明年一年的营收就能够达到200亿美元以上,而这款airpods的毛利率在50%以上,净利在35-40%左右。

也就相当于苹果靠这一条耳机,一年的利润就能够达到70-80亿美元,约合500多亿人民币。按照硬件公司市盈率20倍计算,市值是1万亿元以上。

也就是说,如果苹果将airpods这个项目来拆分上市,按这个产品的营收和利润,就能够撑起万亿元的市值了。

苹果到底有多牛?仅靠airpods这个产品,市值就能上万亿

目前小米的市值为2077亿港元,美团点评是5535亿港币,对比之下就能够看出苹果这一款airpods有多强了,也能证明苹果有多强了。

另外如果是万亿市值,在中国的A股上市公司中,能够排在第8位,在中国所有上市企业中,能够排在第10位。在中国所有的上市的科技企业中,可能排在第3位,仅次于阿里、腾讯之后。

现在很多的中国企业,动不动就超苹果,干翻苹果,仔细比较一下,计算下来,真的是自信过了头啊。

推荐阅读:青海生活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