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诺基亚新品曝光,4K 分辨率金属拉丝设计安卓 9.0 系统!

2021-02-24 07:58:46 来源: 阅读:-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开始进军智能电视领域,在国内有包括华为和小米,之前还爆出一加将会推出相关产品;

国外也不乏相关品牌,其中就包括目前已经被 HMD 收购的诺基亚。

近日,关于这款电视的更多信息被印度商标局和电商平台爆料了出来。

诺基亚新品曝光,4K 分辨率金属拉丝设计安卓 9.0 系统

根据印度商标局的爆料,诺基亚这款电视型号为 55CAUHDN,将采用一块 55 英寸的 4K UHD 面板。

外观方面采用超薄边框和金属拉丝设计,右下角还有 Sound by JBL 的标志,说明这款电视采用了来自 JBL 的音响。

诺基亚新品曝光,4K 分辨率金属拉丝设计安卓 9.0 系统

根据印度电商 Flipkart 的爆料,这款电视具有非常小的谐波失真和更加清晰的人声,能够为用户提供身临其境的声音。

此外,电视的扬声器支持 Dolby Audio 和 DTS TruSurround,可以解码 5.1 环绕音并通过 JBL 优化后的扬声器进行播放。

系统方面,诺基亚这款电视搭载 Android 9.0 系统,预装了谷歌 Play 商店,用户可以自由安装软件,因此在功能方面不需要担心。

诺基亚新品曝光,4K 分辨率金属拉丝设计安卓 9.0 系统

此外,诺基亚这款电视将会采用 “智能调光技术”。

通过内置算法,提供更加深层次的黑色以及层次更加丰富的画面,这项技术的最终效果类似于部分显示器支持的局部调光或者亮度微调。

这款产品将会在下个月推出,主要瞄准二线和三线城市消费者,因此在价格方面应该不会太高。

你会买一台诺基亚的电视机回家吗?

这个砸核桃应该就没有问题了吧?

诺基亚新品曝光,4K 分辨率金属拉丝设计安卓 9.0 系统

推荐阅读:乌鲁木齐在线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