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企业

又一家国产品牌崛起!一加全面进击美国市场,或威胁三星份额?!

2021-02-25 10:37:23 来源: 阅读:-

近年来,以华为,小米,OV为代表的国产智能手机品牌迅速崛起,并且走出国内市场,在海外市场上攻城略地,在国产手机一路高歌猛进之下,也进一步挤压了三星和苹果的市场份额。

古人云: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美国市场却摆出“高冷”的样子,对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关口紧闭”,可谓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啊!由于美国市场对于华为的“政策偏见”,这也使得华为无缘美国市场,而小米和中兴等手机厂商虽然突破了美国市场的枷锁,但是表现依旧平平,无法与三星等品牌正面PK。

又一家国产品牌崛起!一加全面进击美国市场,或威胁三星份额?

而一加的出现,或许能够扭转国产手机在美国市场的战况。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一加手机在美国纽约召开了发布会,并且顺利发布了一加6T,随后,又宣布与美国最大的运营商之一的T-Mobile进行合作,这也更好的帮助了一加在美国市场站稳脚跟。

目前,一加6T已经在T-Mobile的全美超5600家店面商家销售了,未来,一加还将上新更多的产品,带给海外用户更多的新体验,事实上,在运营商渠道的扩展上,一加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因为想要全面进入到美国市场,即必须开拓美国的运营商渠道,而一加作为互联网新贵,竟然率先走在了老牌厂商的面前,这一点还是比较让人惊喜的。

又一家国产品牌崛起!一加全面进击美国市场,或威胁三星份额?

根据Counterpoint此前发布的报告,在2018年第二季度中,在全球400-600美元的高端机型市场里面,一加的市场份额排在了Android厂商的前五名,而美国杂志也是将一加称为是“客户满意度排名第一”的手机。如此看来,一加的中高端机型在美国市场上还是非常受欢迎的,不管是在口碑还是在销量上,一加都有着不错的收获。

此前,刘作虎曾接受媒体的采访,它表示从一加第一代发布的时候,就已经吸引了很多的用户,虽然在国内市场上,一加比较的低调,但是在海外市场上,一加已经形成了自己的客户群体了,在刘作虎看来,口碑传播要比广告营销来的更有效能。

又一家国产品牌崛起!一加全面进击美国市场,或威胁三星份额?

谁能够想象得到一家来自于深圳的新秀品牌,能够快速在美国市场上站稳脚跟呢?这和一加的苦心经营是分不开的,也希望一加能够带领更多的国内品牌,继续在美国以及其他海外市场上生根发芽!打破国内品牌在美国市场“不作为”的魔咒。

推荐阅读:至诚金融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