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企业

值不值得入手:神舟P9新机简单评测!

2020-07-14 04:10:14 来源: 阅读:-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产品在近五年来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手机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在去年中国市场共计售出4.25亿部手机,我们得益于手机的帮助可以更快捷的与他人取得联系,更迅速的获取最新的信息。

手机似乎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的必备品,而我们对于手机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性能要强悍,外观要够精致,价格要够实惠!神舟作为国产老牌厂商,自然要想群众之所想,就在近日神舟也是为大家带来旗舰级手机:锐龙P9,该机的售价为1999元,今天我们就来和大家简单的聊一聊这款手机。

外观精致时尚

在外观方面,神舟锐龙P9手机采用的是全金属的机身设计,使得手机看起来十分有质感,同时机身背部后盖采用了阳极氧化磨砂工艺,不易沾染指纹。另外机身侧面的按键也都进行了切边打磨,表面更是有CD纹路,简单的一枚按键都透露出对产品工艺的追求。

值不值得入手:神舟P9新机简单评测!

同时神舟锐龙P9手机的机身也是比较的纤薄,颜值提升的同时也是使得手机的手感十分不错。对于该机来说,能够在外观上拔得头筹,更能够获得用户的青睐,对于其销量的帮助是巨大的。

配置火速升级

神舟锐龙P9手机采用的是一块6英寸的2K分辨率的屏幕,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显示效果十分的细腻,同时该机的边框也是十分的窄,带给用户一个非常棒的视觉体验。对于神舟手机来说,在这个主流屏幕尺寸5.5英寸的时代,该机的大屏还是比较有冲击力的。

其次,在配置方面,神舟锐龙P9手机搭载的是主频为2.0GHZ的MTK6795L八核处理器,辅以3+64GB的内存组合,使得该机的性能也是十分的强悍,应对主流应用和游戏毫无压力,同时该机标配的就是64GB的超大内存,可以说是非常良心的存在,要知道现在大部分的手机还都是16GB起步。

值不值得入手:神舟P9新机简单评测!

在拍照方面,神舟锐龙P9手机也是发力不少,该机采用的是800万像素加上2100万像素的组合方式,拍照能力毋庸置疑的十分的不错,同时在传统的拍照模式以外,该机还支持自动检测模式、多角度模式、运动轨迹模式、全景模式、HDR模式等多种功能,使得拍照行为变得更有乐趣一些。

此外,作为旗舰机,指纹识别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神舟锐龙P9手机采用的是背部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方式,解锁速度很快,体验还是比较不错的。同时为了保证手机有一个很好的续航能力,锐龙P9手机还搭载了一颗3850毫安时的电池,并且支持快充技术,相信大家再也不用担心手机没电的问题了。

值不值得入手:神舟P9新机简单评测!

综合该机的各项配置来看,作为首款旗舰级别的手机,神舟P9的各项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说是超出了我们的预料。因为神舟之前虽然也做过手机,但是取得的成绩却并不是太好,而现在神舟却是彻底的颠覆了我们的认知。

目前锐龙P9手机的售价为1999元,在这个价位上的竞争对手还是比较多的,不过对于锐龙P9手机来说,无论是64GB的超大内存、全金属的机身,还是指纹识别以及3850毫安时的电池,都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相信该机会有一个非常棒的表现,大家觉得呢?

你看好该手机吗? (单选)
0
0%
看好
0
0%
不看好

推荐阅读:丽质时尚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