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企业

地表最强!三星S9 抢下手机拍照榜第一

2020-07-01 11:25:09 来源: 阅读:-

三星手机在拍照方面的口碑一直都是业界有目共睹的,在S8那一代,三星用单摄实现了比很多双摄更强大的拍照。而到了S9+,三星不仅给它搭载上了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双镜头,还配备了双OIS光学防抖,两种可变光圈F1.5+F2.4,2倍光学变焦等强大配置和功能。

从硬件上面来讲,在镜头配置方面,作为三星S系列的第一款双摄手机,三星S9+可以说是目前的手机拍照领域的顶级水准了。而这一点也得到了专业机构的认可。

地表最强!三星S9 抢下手机拍照榜第一

近日,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对多款手机的相机进行评测打分,并更新了他们的相机榜单,其中三星S9+静态拍照方面得到了104分的高分,超越了此前iPhone X的101分,视频得分91分。刚刚发布没多久的三星S9+就以综合成绩99分拿下了这个榜单的第一名。其综合成绩超过了其他手机厂商各种耳熟能详的旗舰产品,比如谷歌Pixel 2XL、iPhone X以及华为Mate 10 Pro,成为DXOMark其评测过的分数最高的移动拍摄设备。

地表最强!三星S9 抢下手机拍照榜第一

不过对于这台手机,DXOMark认为不管是静态拍照还是动态视频拍摄,S9+的表现都异常的出色,不管在什么光照条件和拍摄环境下,它也都能够提供非常优秀的照片和视频拍摄质量,这也是为什么它取得了评测机构DXOMark上的最高得分。

地表最强!三星S9 抢下手机拍照榜第一

熟悉DXOMark的朋友都知道,这个从相机测评起步的网站,一直在摄影届有着非常强的公信力。这些年随着手机拍照的日渐强大,DXOMark也开始进行手机相机的测试,而这也让消费者们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到手机拍照的好坏,这一次三星S9+拿下DXOMark手机拍照排行榜的第一,也充分证明了它的拍照是真的很强大。

推荐阅读:iphone7和iphone8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