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苹果手机各个国家售价曝光,印度的苹果7比苹果6s更便宜!

2021-03-02 10:02:52 来源: 阅读:-

在不同国家的iPhone售价是有所差异,有时相差甚至很大,据称,iPhone定价差异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货币估值和地方税法,甚至还包括政治气候,如果你在土耳其、巴西或俄罗斯境内购买iPhone 7,那么售价比在美国本土贵三到四成。

苹果手机各个国家售价曝光,印度的苹果7比苹果6s更便宜

iPhone 7

根据苹果官网上的价格对比,外媒给出了iPhone 7在33个不同国家的售价,该iPhone 7为4.7英寸128GB版,前五名卖得最贵的地区分别是:土耳其、巴西、俄罗斯、希腊、波兰。

iPhone 7(128G版本)售价最便宜的地方是美国和日本,官网售价815美元(约合人民币5622元),紧随其后的是香港、马来西亚、加拿大、新加坡,在中国购买iPhone比美国本土贵10%(6188元),排名全球最贵第24名。

苹果手机各个国家售价曝光,印度的苹果7比苹果6s更便宜

很奇怪的是,在印度购买一部iPhone 7需要902美元,而iPhone6s则要933美元。也就是说,在印度购买iPhone 7比iPhone 6s居然要更便宜一些。

苹果手机各个国家售价曝光,印度的苹果7比苹果6s更便宜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