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山寨"外观+"旗舰"质量,天锋W2019真的可以完美"复刻"三星?!

2021-02-25 04:29:49 来源: 阅读:-

随着社会的发展,手机已融入到人们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重要性不言而喻。对于商务人士而言,手机不仅仅能交流工作,更能体现商务人士的脸面。其中最能体现"高端"、"深度"、"专业"这些商务人士气质的手机,莫过于三星的"心系天下"系列了,但三星"心系天下"动辄过万的价格,却让许多普通白领望而止步。直到天锋W2019的出现,不仅号称可以完美"复刻"三星W2019的外观和质量,更是凭借3880的"良心 价"打动了吃瓜群众的心。那么,这台"复刻神机"真的如传说中的那么神奇吗?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一下。

从外观上看,天锋W2019外观采用钻石切割太空铝合金的材质,造型线条流畅,硬朗大气,颇具商务气息。在设计上,天锋W2019很好地诠释了三星W2019的高级感,还带4颗锆钻和限量编号,增添了几分奢华。外观总体上与三星W2019几乎完全一致,甚至有网友表示把它放在三星专卖店里,连销售员都几乎看不出来区别。

在硬件配置上,天锋W2019和三星W2019一样,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128GB存储空间、3070mAh电池容量,配备了无线充电等功能,UI系统功能与三星W2019完全一致。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P,这个数值算中规中矩,清晰度还不错,看着也不累眼。

此外,天锋W2019背面是一大块玻璃背板,锁屏键和指纹解锁在侧面合二为一,还配备了常规的密码解锁、面部识别和虹膜识别三种安全识别方式,基本抓住商务办公人士对手机安全性要求较高的痛点。

前面提到天锋W2019有三种安全识别方式,其中虹膜识别功能的解锁速度几乎与指纹解锁速度无差,反应较为灵敏。除了指纹解锁等高级功能,常规的实体按键操控体验也不错,指纹和按键能满足不同的操作习惯,设计还是相当人性化的。

不过天锋W2019的缺点也较为明显。首先稍显厚重的外观虽然提升了质感,但对于追求优雅精致的职场女性来说稍显笨重。对比超薄全面屏的时代潮流,虽然天锋W2019已经做了"边框最窄化",但4.2寸小屏幕搭配翻盖的设定还是稍显笨拙和过时,如果你是一个年轻的商务新星,你可能不会喜欢这种设计,而且翻盖对于爱玩手游、爱看视频的人士来说过于别扭,更加别提什么单手操控感了。

其次,摄像头像素略低也是值得吐槽的。现今的智能手机在拍照功能上几乎都下足了苦工,拥有几千万像素、多个摄像头、可以达到单反般拍照效果的手机比比皆是,而天锋W2019仅配置了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200万的后置摄像头,似乎有点跟不上潮流。这个配置,即使放在两年前的千元级手机上,也只能算是标配吧。

总而言之,天锋W2019与三星W2019相似度甚高,它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一款老老实实的商务手机。基于商务手机最重要的是满足操作方便、安全性高的要求,娱乐体验和摄像头像素太低的不足可以说是瑕不掩瑜。老实说,可以用将近三分之一的价格买到一部"土豪手机",实在是非常具有吸引力。

但是,天锋W2019还是会给人带来一些顾虑,光"山寨机"这一个标签就已经容易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某种程度上,"山寨"连"平价替代"都不算。这意味着天锋W2019也许只能被部分人群所接纳,而不能成为一款符合大众审美的主流产品,更不可能完全替代三星W2019。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