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如何快速删除手机中没用的照片!

2021-02-19 04:30:32 来源: 阅读:-

数码新资讯?互联新事件?手机快测评?二十年专业老司机,等你上车,点击右上角关注泡泡网头条号即可

现在,手机拍照已经成了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记录生活的方式,但是也正是因为拍照的快捷,很多人喜欢拍很多张一个场景,最终只会选择一张合心意的,这样就会产生不少无用处的照片,长期累积下来,不但占用手机的内存空间,还会拖累手机的运行速度。而这个时候,一张一张删照片,未免有些太麻烦了,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清理无用的照片呢?现在,MIUI官方分享了一份实用技巧,相信能够帮到你。

如何快速删除手机中没用的照片

点开MIUI的全局搜索框,在上面输入“手机瘦身”,就可以搜到这项功能(或者是通过安全中心的垃圾清理来进入这项功能),在进入“手机瘦身”页面以后,里面会有不少优化手机存储空间的选项,用来清理更多的手机空间,在手机瘦身下面找到照片清理的选项,它会扫描手机中存储的所有照片,并通过大数据学习的方式筛选出无用的照片,点击“前往清理”就可以进入无用照片的集合页面,在这个页面里,小米手机会帮你把本机中存储的相似照片、单调照片、过亮过暗照片以及屏幕截图集合到一起。

如何快速删除手机中没用的照片

如何快速删除手机中没用的照片

其中相似照片就是大家采用连拍或在同一个场景多次按下快门产生的雷同照片,直接点击选中删除即可;过亮过暗的照片:这就是一些拍摄失败的照片,过曝或者过暗。大家可以手动选择删除这些照片;单调照片:大家有时会拍一些纯粹为了记录信息的照片,比如在公告牌、黑板或幻灯片上面的信息,日子久了这些照片也就没用了,可以选择删除;屏幕截图:这些图片都是我们平时的屏幕截图,日积月累也占用了不少的空间,当然可以选择删除它们。

如何快速删除手机中没用的照片

你觉得MIUI这个快捷功能怎么样?

本文编辑:暴彤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