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大哥大罩你 强光无所惧 理肤泉大哥大400[1]全新升级

2023-04-04 11:24:12 来源: 阅读:-

近日,源自法国的皮肤科学护肤品牌理肤泉携全新升级防晒新品——理肤泉大哥大400(理肤泉新特护清盈防晒乳400)开启青春校园巡展,并联合户外运动俱乐部带你解锁防晒“肌“密!理肤泉大哥大400所采用的革新级防晒科技麦色滤400[2],能够高效防御超长波UVA【370nm-400nm】,助你时刻拥有健康自信皮肤状态,抵御强光,肆意晒!

云图片

全新升级理肤泉大哥大400

理肤泉大哥大400校园巡展,青春有「理」无惧强光

理肤泉大哥大400校园巡展活动在上海松江大学城首发启动,随着广大年轻消费群体日益增多的多场景防晒需求升级,此次校园巡展结合时下潮流户外运动,精心打造了体验互动区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打卡参与的同时,也能通过深入互动的方式了解科学防晒的重要性。

云图片

理肤泉大哥大400校园巡展上海松江大学城首发启动

3月31日,理肤泉松江大学城校园巡展站更有活动嘉宾李佳琦惊喜亮相,与广大年轻朋友们一起交流互动,为有防晒需求和困扰的大学生们科普健康科学的护肤理念,揭秘大哥大400的过硬防晒实力,帮助更多人拥有自信健康的皮肤状态。

云图片

活动嘉宾李佳琦惊喜亮相

通过现场丰富的互动体验充分展现了理肤泉专业品牌力与卓越产品力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对大哥大400的产品核心及功效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普及了消费者对防晒是护肤必要步骤的认知。全新升级配方的理肤泉大哥大400采用了欧莱雅集团专研10年的革新专利防晒剂麦色滤400,可严防370nm-400nm超长波UVA,同时复配7重防晒剂组合[3],不论是UVB还是UVA,实现卓效防护;更沿用了备受好评的NETLOCK[4]加密网技术加持,防水防汗,助你尽情享受阳光。

云图片

云图片

理肤泉大哥大400校园巡展现场

理肤泉为进一步走近年轻群体,联合东华大学朗诵团举办“校园主播大赛”,号召对主播行业感兴趣的大学生积极参与,同时活动嘉宾李佳琦也化身明星评委,为在校大学生们分享职业体验和就业建议,焕发更多行业热情和创造力。理肤泉大哥大400校园巡展还将继续前往其他城市,走进更多大学校园,与更多充满热情的年轻人共同开启一段防晒之旅!

云图片

理肤泉联合东华大学朗诵团举办“校园主播大赛”

与「理」联盟,无惧户外骄阳,自由逐梦

与此同时,理肤泉联合了多个户外运动俱乐部,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打造了理肤泉大哥大400专属体验区,帮助热爱户外的人群们更高效抵御强烈紫外线,一扫防晒盲区。理肤泉防晒体验官——中国首位女子冲浪长板冠军MonICA GUO也空降万宁LOOP SURF冲浪沙龙活动现场,与户外爱好者一同分享海边防晒秘诀和自由逐浪故事。

云图片

理肤泉防晒体验官——中国首位女子冲浪长板冠军MonICA GUO

理肤泉大哥大400精选VE、甘油、理肤泉温泉水等温和成分,适用于多种肤质。同时,理肤泉大哥大400作为海洋友好型防晒,其配方可以避免引起珊瑚白化或影响藻类光合作用,对海洋生物及水生物更加友好,让热爱海洋沙滩的你能够安心拥抱蔚蓝海洋。

云图片

理肤泉冲浪沙龙活动现场

接下来,理肤泉还将陆续联合全国多地的户外俱乐部迎接骄阳挑战,助力爱晒一族开启自由逐梦之旅。大哥大罩你,强光无所惧,理肤泉大哥大400为你解锁高倍防晒“肌“密,让你每时每刻自信追光!

[1]理肤泉大哥大400为产品昵称,产品注册名:理肤泉新特护清盈防晒乳400

[2]麦色滤400发明专利 申请号:201710328916 .3

[3]Octylsalicylate,Uvinul T150,Tinosorb S,Mexoryl® XL,Mexoryl® SX ,Avobenzone,Uvinul A+

[4]麦色滤400+NETLOCK发明专利 申请号:201880073173 .2

— 完 —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