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钻石艺术家金伯利钻石,展现艺术独特风范!

2023-03-07 16:15:02 来源: 阅读:-

      日前,金伯利钻石举办“爱,无所不在”年度盛典,一众好友星光齐聚,豫剧“李派”老生创始人李树建、豫剧名家杜永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刘和刚、知名音乐歌唱家于海洋、舞蹈表演家骆文博等众嘉宾助阵现场,晚宴艺术氛围浓厚。

      晚宴现场金伯利钻石向到场艺术家提出一个问题:您,为什么喜欢金伯利钻石?五位艺术家讲述了他们与金伯利钻石的故事与感受。


精益求精,艺无止境

豫剧“李派”老生创始人李树建


      作为中国的钻石艺术家,金伯利钻石在晚宴中特别邀请了豫剧“李派”老生创始人李树建先生助阵现场。李树建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国家一级演员,其表演具有“麒派”艺术风骨,声腔具有龙吟凤鸣、虎啸狮吼之神韵,代表作品有《程婴救孤》等。曾获得中国戏剧“梅花奖”、“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荣誉称号”等,被誉为当今中国戏曲舞台上的“第一老生”。

      李树建先生在现场分享了他对于豫剧、艺术和金伯利钻石的诸多感受与其中关联。他说道:董留生董事长是爱国的企业家,2012年我们举办了金伯利之夜,为传播河南和豫剧的形象,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金伯利钻石成立至今不断推陈出新,创造出别具一格的珠宝及富于创意的设计技艺,让每件珍品绽放熠熠光辉。而李树建老师有着台前的功成名就,也有台后那鲜为人知的不懈追求。他不仅使豫剧名扬全国,还先后出访世界各地,将东方咏叹调唱出国门,让豫剧惊艳世界。精益求精,艺无止境,李树建老师和金伯利钻石有着共同的精神追求。


爱美之心 人皆有之

豫剧名家杜永真


      戏曲是审美的艺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能够给人带来精神上的享受。而戏曲是表演的艺术,演员没有戏曲基本功,是演不好戏的。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以过去戏曲演员不但要扮相俊,关键还得有演唱功力。

      杜永真女士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首届豫剧班,河南豫剧院青年团演员,工花旦、刀马旦等。受教于豫剧名家王清芬、牛淑贤和京剧名家张逸娟、甄建华等,曾获第七届河南省戏曲红梅奖大赛金奖。代表作品有《穆桂英大破天门阵》《抬花轿》《玄奘》《白蛇传》等。

      谈及对戏曲的感情以及与金伯利钻石的故事,她说道:豫剧舞台上出现了很多歌功颂德,引人向上的作品,对我们寓教于乐、教化人心方面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董留生先生是我们河南人,也爱听豫剧,大家因戏结缘。

      金伯利钻石致力于美好生活,以成为中国钻石艺术家为愿景,一直在用珠宝探究情感表达的各种可能,通过每一颗钻石传达愉悦与幸福的感觉,带来独特钻石消费体验与精致时尚的生活态度。对美的追求,钻石与豫剧不谋而合。


一切源于热爱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刘和刚


      刘和刚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委员。代表作品《父亲》等,曾获得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中民族唱法专业组金奖,被誉为“青歌小王子”,曾在央视春晚上演唱歌曲《难忘今宵》。

      问及为什么会走上音乐这条道路以及与金伯利钻石的故事,他说道:我是因为热爱,我觉得心里边有这片天地。我觉得金伯利钻石它不仅是一个企业,它不仅是一颗钻石,我觉得它更是中华民族的一颗善良勇敢执着的心。因为恩师郁钧剑先生和董留生先生是好朋友,同时大家都是当兵的人,所以一路相识相知。

      一直以来,金伯利钻石不遗余力致力于推广和传播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向世界向更多的人群展示其独特的钻石文化。


用爱去诠释歌曲

知名音乐歌唱家于海洋


      于海洋,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中国内地男歌手,中国歌剧舞剧院演员,师从于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曾获中国音乐金钟奖冠军,代表作品《为祖国站岗》等。

      当被问及如何用艺术与观众对话?他说道:作为我们声乐演员,要用自己内心的爱,去诠释一首歌曲,让底下的观众得到爱的感染。谈及与金伯利钻石的渊源,他说道:2017年的时候参加金伯利钻石举行的庆典活动,由此结缘。

      比商业更有冲击力的是艺术,比珠宝更有想象力的是情感。一切源于热爱,在不同的领域向全世界传达着中国艺术的声音和力量。


美好爱情的演绎者

舞蹈表演家骆文博


      骆文博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文促会理事,中国文联志愿者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诺玛阿美》《蓬莱八仙》《海洋之城》等,曾被新加坡授予“中国优秀青年舞蹈家”称号。曾参加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歌曲《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此次在晚宴上,她与舞蹈表演家武帅先生携手,再次演绎舞蹈《可可托海的牧羊人》,同时分享这背后的故事,她说道:《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讲的是一个在新疆发生的一个哈萨克的男孩子和一个四川籍在新疆的养蜂女的爱情故事,虽最终没有在一起,但是更证明了他们爱情的深刻。

      骆文博女士是美好爱情的演绎者,金伯利钻石亦是忠贞爱情的歌颂者和见证者,钻石的华采隽刻着爱情的华章,璀璨的光芒闪烁着幸福的男女,一枚小小的钻戒,成为见证新人和恒久爱情的记忆。

      当艺术不再是高高在上的作品,各类表达爱的内容都将以共创的形式,与视觉、听觉艺术一起,成为流动的艺术盛宴。艺术以一种伴生的形态扎根在金伯利钻石的品牌内核里,和品牌共同成长,带来更多可能。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