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肤信使【小罐式】面膜:冻龄其实很简单!

2022-04-13 14:39:09 来源: 阅读:-

如今护肤品种类繁多,主打功效也都大同小异,很多人在不了解自己皮肤状态的情况下,盲目跟风,大量使用各种护肤品,反而给皮肤带来一定的负担,另外,如果我们频繁更换护肤产品,更加会对皮肤造成不同程度的刺激,进而造成“无效护肤”的情况,甚至适得其反。


phpMrdGIv


因此,“面子问题”早已经成了现在每个人不能言说的伤,“有效护肤”也就成了我们现在最主要的护肤需求。

为此,肤信使品牌鲜活调肤系列应用而生,通过活性因子调节肌肤细胞及其生存环境,从而达到有效护肤的目的,而且由于活性因子强大的亲肤性,可以很好地被肌肤吸收,且不会对肌肤造成负担及伤害,可以调节肌肤细胞恢复活力,让肌肤从内而外焕发健康亮泽,绽放迷人光彩。

肤信使顺应消费升级趋势创新推出【小罐式】面膜,小容量罐装设计自带锁鲜技术,同时运用独家原研技术实现真正“0防腐”,在实现极致温和的同时有效保留其中的活性成分,从而保证产品的功效性。而且独立小罐式的无菌密封包装,能够避免反复开盖造成的氧化污染,更卫生也更有利于保持成分鲜活度。


phpid6JdD


同时,肤信使品牌坚持以探索原研配方的鲜活调肤为理念,秉持【精简·有效】的产品理念,运用原研技术——极限零添加技术,迎来护肤产品零防腐时代,从源头上杜绝防腐剂对产品的污染和对肌肤的伤害。

独家原研技术的加持,为肤信使的“0防腐体系”提供了技术保障,使实现“0”防腐成为现实,而不再是可能。同时,作为最直观的体现,肤信使将【精简·有效】中的“精简”做到了极致,即实现产品配方的极致“精·简”。

以“精简”、技术来进一步保证产品活性,使产品有效成分的活性得以充分保存,以此达到真正安全、有效的护肤目的。

因此,对于肤信使而言:零防腐,不仅是一种专注于产品质量的态度,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未来,肤信使将秉持初心,以科技力和产品力构建品牌护城河,不断改进完善产品功能,为大家带来更多维度的调肤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肌肤需求,真正实现“安全、有效”护肤!



推荐阅读:叶紫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