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快速出门妆容还能元气十足 答案全在SOFINA 苏菲娜的底妆教科书里

2021-12-20 17:03:11 来源: 阅读:-

身为冬天起床困难户,没什么事情比多睡五分钟来得更义正严辞。但后续的护肤上妆时间不免被大大压缩。想要兼顾快速出门与元气妆容,SOFINA 苏菲娜甄选4款品牌人气畅销单品,从防晒至底妆,不论你是小白入门还是美妆达人,帮助遮盖瑕疵,帮助肌肤打造元气活力感妆容。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清爽型)

素颜亦或是持妆,肌肤防晒必不可少。苏菲娜防晒蓝朋友,SPF50+,PA++++,实力抵御紫外线侵袭。外防晒兼补水,特别添加苏菲娜明星保湿配方月下香培养液精华,防晒同时可帮助持续滋润肌肤,水润清爽。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面部油脂是影响底妆精致与持久的重要因素之一。苏菲娜人气控油“小粉瓶”,含耐皮脂配方,同时添加吸附皮脂粉体,可帮助多余皮脂不易扩散,底妆不易泛油光。同时含有保湿成分晚香玉多糖,可帮助妆容长时间精致服贴。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

通常,细纹卡粉、干燥起皮与妆容元气“势不两立”。SOFINA苏菲娜映美焕采滋润保湿妆前乳,特别添加晚香玉多糖、母菊花提取物、罗汉柏枝提取物等保湿成分,使用后帮助妆容滋润服帖,帮助缓解因季节引发的肌肤干燥烦恼,帮助保持妆容精致感。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轻盈粉饼

轻薄粉饼,上妆补妆皆可。含耐皮脂配方,可吸附额头、T区等部位的油脂。粉体自然轻薄,帮助修饰双颊的毛孔与粗糙的鼻翼两侧,柔和贴合肌肤,帮助打造细腻柔和的雾面妆效。

当时间不足的时候,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底妆系列来帮忙,无需层层叠叠逐一遮盖,快速出门也可以元气十足。SOFINA 苏菲娜始终陪伴美肌左右。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