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服饰

华为首款5G平板MatePad Pro 5G来了!5G加持造就平板巅峰

2020-04-10 10:45:31 来源: 阅读:-

2月24日晚,华为如期举行了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线上发布会,带来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华为Mate Xs、华为MateBook、华为路由AX3 Wi-Fi 6路由器等新产品。既然手机、电脑、路由器都得到了升级,自然也少不了平板电脑的登场。此次华为带来了华为MatePad Pro 5G,显而易见,5G特性的支持是本次平板新品的重中之重。

华为首款5G平板MatePad Pro 5G来了!5G加持造就平板巅峰


2019年作为5G商用元年,各大厂商都在积极探索和研发5G终端。随着5G大潮的来临,市场上不仅仅有5G手机的呼声,对5G平板的期待值也日益增加。为此,华为MatePad Pro 5G升级搭载了麒麟990 5G SoC芯片,该芯片采用了7nm+ EUV工艺,芯片面积更小、功耗更低。华为MatePad Pro 5G将现有设计、特色、优势、性能与5G连接相结合,带来极速的5G网络体验。

华为首款5G平板MatePad Pro 5G来了!5G加持造就平板巅峰

具体来说,华为MatePad Pro 5G凭借5G芯片率先支持了NSA/SA双架构和TDD/FDD多频段,NR理论下行峰值速率可达2.3Gbps,NR理论上行峰值速率达到1.25Gbps。据华为实验室实测,华为MatePad Pro 5G在爱奇艺平台的视频下载速率是4G版本的8倍,游戏流畅度也提升了约71%,由旗舰级5G芯片带来的性能表现确实不同以往。

华为首款5G平板MatePad Pro 5G来了!5G加持造就平板巅峰


在外观层面,华为MatePad Pro 5G依然延续了全面屏设计,正面10.8英寸的屏幕拥有DCI-P3电影级色域、540nit超高亮度、1500:1超高对比度、280 PPI等屏幕特性,显示色彩真实艳丽,带来了极为细腻的屏幕观感。同时边框的宽度更是缩窄到了4.9mm,这使得平板电脑正面的屏幕视野极大,屏占比也达到了目前业界最高的90%。为了避免高屏占比给触控造成影响,华为自研双手防误触算法,智能检测握持姿势,这使得用户在观剧或者学习时,都不会发生因为误触导致影响体验的情况。更重要的是,凭借镁合金框架的一体化设计和金属天线渗入式技术,更轻的材质使得华为MatePad Pro 5G更加轻薄,十分便携。

华为首款5G平板MatePad Pro 5G来了!5G加持造就平板巅峰

系统功能则是平板电脑带来极致体验的灵魂所在,在华为MatePad Pro上大红大紫的“多屏协同”、“平行视界”、“智慧分屏”、“电脑模式”等办公功能,在新品华为MatePad Pro 5G的5G网络加持下更显畅快高效。其中“平行视界”更是有所升级,预计到3月底将有3000+款应用适配该功能。并且华为还开放了平行视界UIKit,只需很小的开发量就能让APP支持平行视界,大幅降低了应用开发者的负担。

华为首款5G平板MatePad Pro 5G来了!5G加持造就平板巅峰

可以看出,虽然华为MatePad Pro 5G看似只是华为MatePad Pro的升级机型,但这一举动却使其成为了全球最强性能的5G平板。根据官方消息,华为MatePad Pro将于4月起在海外开售,华为MatePad Pro WIFI(6GB+128GB/ 8GB+256GB)售价549欧元起,华为MatePad Pro LTE(6GB+128GB/8GB+256GB)售价599欧元起,华为MatePad Pro 5G(8GB+256GB/8GB+512GB)售价799欧元起。据悉,5G版本不久后将会率先登陆中国市场。相信在有5G加持之后,这款“重构创造力”的平板电脑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推荐阅读:苹果xr和苹果x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