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服饰

欧阳娜娜持续疯狂带货,种草还是挖坑?

2020-02-26 10:45:34 来源: 阅读:1

作为新生代小花欧阳娜娜,虽然演技频频遭受观众们的质疑,但带货能力却碾压很多一线女星,最近又有哪些“爱用物”,值得购买吗?


Hi,莉莉君来啦~


零零后的欧阳娜娜,从伯克利音乐学院辍学后在娱乐圈打滚了一波,现在又重回了校园中继续当学生。而且别人当学生的同时还当起了护肤美妆超一线博主,疯狂安利种草给各位猪猪女孩。

Rever沐浴油

欧阳娜娜持续疯狂带货,种草还是挖坑?

包装华丽、瓶身精致是这款沐浴油的特点,很多猪猪女孩刚买到的时候狠狠的拿来拍了一波购物打卡。


欧阳娜娜持续疯狂带货,种草还是挖坑?

从图里两个分歧较大评论对比就可以看出,这款沐浴油风很大,莉莉君建议猪猪们,有闲钱可以购入测评玩玩,讲究实用的猪猪就不要轻易尝试了哈~

韩国YNM护手霜

欧阳娜娜持续疯狂带货,种草还是挖坑?

娜娜推荐的这款护手霜,作为颜控少女,莉莉君真的毫无抵抗力,护手霜弄得就像个复古小提包,一眼就入坑。后来才知道加了一个小手链,是防止每一次抹完护手霜,到处找盖子的尴尬~【笑哭】


欧阳娜娜持续疯狂带货,种草还是挖坑?

味道是那种韩国女生会喜欢的香调,颜值真的很高,特别是和猪猪姐妹们一起喝下午茶的时候拿出来擦擦手,简直是优雅小贵妇~

Dermalogica德美乐嘉急救面膜

欧阳娜娜持续疯狂带货,种草还是挖坑?

这款是来自美国的小众护肤品牌,因为一支面膜能解决多种面部问题,所以在美容论坛里,也被大家称作“SOS急救面膜”,而且非常适合皮肤疲惫,暗沉无光泽,像整天熬夜加班的猪猪,莉莉君觉得可以考虑购入,大致的风评还不错~


德玛乐嘉这个面膜比较贵,要三百加一支,只是想试试的猪猪可以考虑买一些小样,小样不到十块左右。


推荐阅读:华为最具性价比手机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