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库克:苹果中国工厂的产量正在恢复中

2020-04-10 07:32:34 来源: 阅读:-


库克:苹果中国工厂的产量正在恢复中

2月28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一个活动上向美国媒体谈及疫情对苹果业务的影响。“目前我们已经重新开放了中国工厂,产量也在恢复中。”库克说。他对中国控制疫情发展持乐观态度。

苹果春节期间在大陆的零售店临时关闭,2月14日开始北京的5家店面第一批恢复限时营业。此前,也有传言称,因为疫情苹果接下来的发布会和开发者大会可能会受到影响而推迟。苹果近期股价受疫情影响走低,截至27日收盘,苹果跌6.54%。(AI财经社麻策)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哪个更好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