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企业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手机 熊猫Tv:347200

2020-06-07 04:48:17 来源: 阅读:-

时至2016年苹果俨然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潮流品牌,谷歌的Android凭借着开放性横扫全球,黑莓在程守宗的带领下尝试重新崛起,微软完成了对诺基亚的收购开始大力推进WP系统,那么在十年前移动领域又是怎么样的格局哪?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手机 熊猫Tv:347200

如果现在让你挑一台手机,你会选择什么呢?是iPhone还是某款高端手机呢?大部份网友换手机都是往高处走的,但一些有情怀、对旧手机感兴趣的同学会交出一份不一样的答卷,诺基亚N70、摩托罗拉V3、索爱T618等还有数之不尽的老机“意外”受宠!不少网友表示,经典手机虽然样子、功能不及现在的手机,但其质量却是现在的手机无法比拟的。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手机 熊猫Tv:347200

"十年之前

我不认识你

你不属于我

我们还是一样

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

十年之后

我们是朋友

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

一首《十年》把我们带到豆蔻年华的岁月

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手机 熊猫Tv:347200

而手机行业这10年的变迁也是瞬息变幻,问问现在的年轻人,10年前人们用的手机长什么样?估计这个问题会难倒一大片。他们的答案估计五花八门,距离现实情况太远。实际上在过去的10年,手机行业飞速发展,在移动设备领域,各种技术创新瞬息万变。移动智能设备也经历了实质上的巨变,今晚7点,熊猫Tv 房间号:347200,我们一起聊聊十年前我们追的女孩、十年前我们讨厌的老师、以及十年前我们热衷的手机。

快上车!点关注!不迷路!

熊猫Tv:347200

今晚7点,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叶紫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