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生活

为什么看着还不错的锤子手机,现实中却很少人用?

2020-05-03 04:22:41 来源: 阅读:-

近日有朋友问我锤子的坚果Pro 3现在值不值得入手。如果不是他的提醒,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关注这个品牌了。简单看了一下,目前坚果Pro 3正在做降价促销,8G+128G标配版已经降到2199元。不夸张的说,这应该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855 Plus机型之一。对于今年普遍涨价的骁龙865旗舰,其实入手这样一款性价比还不错的次旗舰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为什么看着还不错的锤子手机,现实中却很少人用?

而说到锤子手机,相信网友们并不陌生。这个由罗永浩亲自创办的手机品牌在2014年发布了第一款产品Smartisan T1,该机凭借罗永浩个人在互联网上的知名度以及“另类”的设计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此后,锤子手机基本以每年1部旗舰的速度更新产品,并在期间诞生了坚果品牌。抛开前两代产品不说,其实至今每一款锤子手机都有值得肯定的地方,尤其是在Smartisan OS系统方面。

不过或许你也已经发现,虽然网上对于锤子手机有着不错的评价,但现实生活中却很少见到人使用。

为什么看着还不错的锤子手机,现实中却很少人用?

究其原因,小编认为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锤子手机发布的时间不适宜。以坚果Pro 3为例,其在去年10月31日推出,而此前已经有一大批骁龙855 Plus机型上市,甚至部分品牌已经开始推广5G产品。锤子手机总是给我一种姗姗来迟的感觉。

此外,不难发现除了系统较为有特色,锤子手机每一款产品并没有十分吸引人的卖点,整体来说比较中庸。比性价比前有小米后有荣耀,比拍照又不如华为,处境比较尴尬。

为什么看着还不错的锤子手机,现实中却很少人用?

而罗永浩的离开,可能也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了锤子手机的销量。毕竟当初这个品牌火起来,极大因素是由于罗永浩的个人魅力。可以说当时只要罗永浩出现,网友便能联想到锤子手机,他就像是一个移动的广告牌。

当然,锤子手机也像许多互联网手机品牌一样存在着线下知名度低、线下售后难的问题,同样影响了它的销量。

而你觉得锤子手机如何?今后是否打算入手一款呢?欢迎在下方留言和大家讨论。

推荐阅读:济南网讯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