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女人网

时尚女人网 > 资讯

小米新品来袭!499的价格击败1500的质量,米粉:都给我往后靠靠

2020-05-02 11:15:40 来源: 阅读:-

转眼间春节已经过去了,因为疫情的原因,我也在家待了20天没出门,每天都是看手机,眼睛也实在是有些疲劳。相信手机前的你也是这种情况,没事,作为一名米粉,这些问题都可以用黑科技解决!下面就给大家评测评测这款众筹新品,499元的黑科技“特工”眼仪,一起来看看值不值得入手!


外观设计:科技帅

外形上有点像个VR,我还疑惑了一会,是不是给发错东西了,拿起来的时候很轻,一看说明书还不到490克,比一瓶可乐还轻一些。这个眼仪的设计感还是挺强的,很有科技感,特别是前面的黑色反光镜,太帅了,戴上就是公司最帅的崽!


内部设计:仿真人揉捏穴位

虽然外部简洁,但是内部却别有洞天,12个仿真人硅凝胶环绕双眼,每只眼睛的6个都对应了6个穴位。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在理发店洗头的时候按过头,洗发小妹用手按头皮和太阳穴,又痛又舒服,每次按完我都神清气爽。

同样这款产品也有这样的功能,增设太阳穴按摩头,以后我可能就不去理发店洗头了,因为我每次去都是洗头假,按摩真!


产品体验:热敷+轻音乐解乏,手势感应

不过东西好不好,用过才知道,眼仪由几根绷带固定在头上,可拉伸,不管头大头小都可按照需求去弄,由于眼仪本身比较轻,戴在头上也没有往下掉的情况,待把一切弄好,我也来试了试效果。


起初有些微微的震动,应该是在给眼球按摩,慢慢的能感受到那些硅胶在发热,热敷效果很明显,也可通过手势感应进行调节,是不是很炫酷呢?让人惊讶的是,在按摩的同时还会有轻音乐播放,搭配按摩,很解疲劳,会放音乐的眼仪,这我还是第一次见。


产品对比:499价格超越1588质量

我也找了其他品牌的眼仪进行了对比,结果很让人吃惊,499元的价格,竟然有超过了1500元的质量,而且还是跟大牌比,这下可真是赚到了,像我这种铁米粉都只能对那些大牌眼仪说一句:都给我往后靠靠。


续航能力:充电两小时,续航100分钟

而眼仪的额定功率是5W,电压5V,充电2小时,续航100分钟,每天睡前按十分钟,有助眠的效果;上班也可以用,眼疲劳时按一按,别提多舒服!


每天在家看电脑看手机,也的确是有必要给眼部做个“SPA”,平时上班也是室内电脑办公,要说对眼睛没伤害,都是假话,这样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眼仪,真的很让人心动,有人就要问了:请问在哪里能够买到这种眼仪呢?

果然,小米的东西都是要暗号的,档次排面秀得飞起,你要不要也来给眼睛做个按摩呢?

推荐阅读:中国黄山网

相关阅读

时尚女人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时尚女人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时尚女人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时尚女人网的(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联系。